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颁奖礼明星晚装曝光 郭晶晶一袭红装潘晓婷旗袍

[晶晶红色低胸装高贵典雅]
晶晶红色低胸装高贵典雅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9年2月21日晚,一年一度,象征着中国体坛最高荣耀的大型体育评选活动--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颁奖盛典,获得各项提名的体育名星首着礼服齐聚一堂。在晚会开始前,参加本次颁奖礼的众多女明星礼服曝光。

  参加女子年度最佳运动员争夺的郭晶晶,今天依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今天的郭大小姐身着一身红色低胸晚装,红色披肩,高贵典雅而又不失性感。

  女子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作为本次女子年度最佳运动员的提名者和本次活动的推广大使,今天也是盛装出席,黑色的披肩,深色的低胸礼服,这难得一见的晚装将张宁的另外一面衬托给大家。在下午的联谊会上,张宁是一身高贵的紫色礼服。

  九球天后潘晓婷本身人靓丽可爱,今天一袭旗袍出席,更显得与往日不同,其摇曳生姿更堪比《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

  男子运动员中,林丹率先进入我们的视线,羽毛球新科奥运冠军一身深色西装+白衬衣,显得高大帅气。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