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育风云人物 > 最新动态

小舞蹈家李月成颁奖礼焦点 见家乡伙伴备感亲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黎晗2月21日北京报道)一年一度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今晚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获得各项提名的体育名星首着礼服齐聚一堂。

  颁奖典礼还未开始之前,全场最受欢迎的应该算是来自四川灾区著名小舞蹈家李月了。穿着漂亮衣服的小李月不停接受大哥大姐姐们合影要求,但最令小李月高兴的还是来自己家乡的小伙伴们。本次颁奖晚会主题以奥运拼搏精神与抗震救灾献爱心相结合,借此晚会来回馈社会、感谢为灾区送去温暖的人们,同时,组委会还邀请了许多来自己灾区的小朋友。奥运结束后一直居住在北京的小李月已经很长时间没回去,看到这么多家乡小朋友,李月高兴地说:“见到家乡人,感觉特别亲切。”

  目前小李月已经定居北京,除了正常文化课以外,还坚持着她最热爱的舞蹈课训练,还将用她动人舞蹈为人们送去快乐和祝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