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孟/杨组合摘奖 孟关良:只要祖国需要 就继续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1日晚,一年一度,象征着中国体坛最高荣耀的大型体育评选活动--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颁奖盛典,获得各项提名的体育名星首着礼服齐聚一堂,各大奖项各有归属。

获得2008年度最佳组合奖的是孟关良/杨文军。获奖后孟关良代表孟/杨组合发表了获奖感言:

  张斌:有请孟关良登台领奖。四年前实现中国水上军团的历史性突破,四年后,再次又获得了这枚金牌。请孟关良发表获奖感言。

  孟关良:谢谢大家,现在特别激动。我觉得今天这个荣耀不光是我们两个人的。更重要的是大家对我们水上人的肯定。所以,在这里,我想感谢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谢谢!

  张斌:你的另外一半在哪里?

  孟关良:在家里,今天没有能够在这里。

  张斌:我们其实对于当时他们拿到金牌的采访就已经很多了。我今天有一个小小的优势。告诉我们夺冠中始终没有对外人讲的细节,今天能够给我们讲吗?

  孟关良:其实我们两个人配合得非常默契,从启航到最后结束也好,我们两个始终是一种意会。我只要有稍微的细节的动作,他就会知道。非常默契。

  张斌:我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最后船翻了也是默契的结果?

  孟关良:一个是我们可能知道我们冲到了终点,再一个,确实是非常累了,体力透支到了极限。

  张斌:作为现在浙江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孟副主任,能给我们说一点什么吗?

  孟关良: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只要国家需要我,我一样会继续划。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关良 | 张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