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孟关良杨文军组合就像兄弟 如何分配奖杯是秘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黎晗 2月2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举行揭晓晚会。赛艇选手杨文军/孟关良获得年度最佳组合奖。

尽管只有一个人来到现场,但孟关良说自己是代表两个人来的。

  “今天来之前,我已经跟杨文军打过电话,我要说什么(获奖感言)已经告诉他了。他现在训练很紧张,我一个人来就是代表两个人的,所以我上去说的时候都说的是‘我们’。”孟关良这样形容两人的关系,“我们一直都在一起训练,可以说,我们比兄弟还亲。”说。虽然是一个组合,但是奖杯只有一个,有媒体问杨文军回去如何分配这个奖杯,孟关良乐了,说道:“这是我们俩的事情。”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杨文军和孟关良就夺得金牌,08年再度夺冠。孟关良表示中国赛艇发展得很快,08年已经结束了,他对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充满信心,他相信“水上(项目)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关良 | 杨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