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二度现身媒体采访区 杨威:黄导得奖自己更激动

[杨威获得最佳男运动员]
杨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黎晗 2月2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举行揭晓晚会,最受关注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被中国体操选手杨威获得。

  如果加上此前与中国体操队一同登台领取年度最佳团队奖,当杨威被宣布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时,他已经是第二度上台,来到媒体采访区的杨威也是第二度现身。杨威很谦虚地说“今年体操的运气比较好”。

  两次获奖,杨威肯定算是当晚获奖最多的一个人。然而,杨威却没有大家期望之中的激动、语无伦次,他说:“如果真是很高兴的话,我说话不会这么连贯,包括刚才在领奖台上,我说话也很连贯。”言下之意,杨威并不是非常激动。不过,当晚杨威的确也过一次激动的时刻,“当宣布黄导(黄玉斌)拿奖时,那个激动的心情,是奥运会之后很久都没有过的。之前我们背负的太多了,所以那一刻是很激动的。”

  在中国奥运军团中,体操队独揽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团队三项大奖,位列各队之首。尽管如此,杨威还是表示体操队还是一支普通的队伍,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在中国体育代表团当中,每个队伍都会为这个团体去全心付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