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希丁克首秀锋煞绝杀 切尔西小胜返前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点45分,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赛前排名英超联赛第三位的阿斯顿维拉在主场迎来第四名蓝军切尔西的挑战。90分钟战罢,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本赛季的第21个进球客场1比0艰难获胜,以1分优势超越维拉升至英超第三位。切尔西终结客场4轮不胜,维拉联赛13轮不败终结。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两队历史交锋136场,切尔西50胜32平54负稍占劣势,目前两队在联赛中仅仅相差两分,上半赛季的交锋中,切尔西凭借乔科尔和阿内尔卡的进球2比0在斯坦福桥获胜,但上赛季在维拉公园,切尔西曾0比2落败。上周足总杯维拉客场被埃弗顿3比1击败遭到淘汰,而本周中联盟杯主场和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1战平,在联赛中他们已经13场不败。切尔西方面上周客场凭借阿内尔卡的帽子戏法3比1战胜沃特福德队,顺利挺进足总杯的8强,但在联赛中,球队已经连续4个客场没有获得胜利。在人员上,维拉较周中有4个人员的变化,弗里德尔、奎拉尔,米尔纳和赫斯基分别取代古赞,肖雷,加德纳和卡鲁先发。切尔西方面,阿什利-科尔累计黄牌停赛,左后卫位置被费雷拉填补,特里停赛期满回到先发阵容,第一次作为主帅执教切尔西的荷兰人希丁克再次让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联袂出现在锋线上。<<<您认为切尔西还有可能英超夺冠吗?

  第3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罗巴射门被弗里德尔得到。随后维拉发动进攻,米尔纳右路横传,切赫扑球脱手,阿邦拉霍分球赫斯基,英格兰前锋射门高出。第9分钟,兰帕德25米外突施冷箭高出门楣。第10分钟,阿邦拉霍禁区内射门力量太小被切赫没收。第18分钟,费雷拉回传球失误,米尔纳得球后快速突破横传门前,阿莱士门前抢先解围。

  第19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博辛瓦传球,兰帕德突破两名球员防守后直塞,阿内尔卡面对出击的弗里德尔轻松搓射入网,这是法国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1粒入球,也是他本赛季对阵维拉打入的第二个球。第25分钟,巴拉克禁区左侧射门被弗里德尔得到。第31分钟,卡卢强行突破后传球被奎拉尔破坏出底线,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在门线上神勇扑出。<<<您认为阿内尔卡能否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

  第34分钟维拉险些破门,博辛瓦对赫斯基犯规,阿什利-扬禁区前左侧任意球穿越人墙重重击中门楣,切赫对此球毫无反应,切尔西逃过一劫。第38分钟,阿什利-扬左路45度角传球,阿邦拉霍中路在特里的防守下没能顶到皮球。上半场45分钟战罢,切尔西暂时1比0领先。

  第48分钟,阿邦拉霍左路强行突破阿莱士传中高出门楣。第49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头球攻门被彼得罗夫在门线上顶出。第54分钟,阿邦拉霍摆脱阿莱士后抽射被切赫奋勇挡出底线,阿什利-扬开出角球,米尔纳门前抽射被德罗巴用脚挡出。1分钟后,希丁克用德科替下卡卢。

  第63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射门被维拉后卫挡出底线。第68分钟,巴里禁区线前射门被切赫扑出,米尔纳跟上射门高出。第70分钟,奥尼尔用中锋卡鲁换下中卫库迪斯-戴维斯加强进攻。第75分钟,赫斯基禁区内回传,巴里跟上射门被切赫得到。第80分钟,巴里开出右侧角球,卡鲁头球攻门偏出。<<<您认为希丁克能在赛季结束时将切尔西带到第几名?

  第83分钟,德罗巴传球,博辛瓦禁区右侧射门被弗里德尔扑出。第89分钟,特里阻挡阿邦拉霍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德科突破分球,巴拉克禁区前强力抽射被弗里德尔扑出底线。4分钟的补时结束后切尔西1比0获胜,排名升至英超第3的同时终结客场4轮不胜。

  阿斯顿维拉(4-4-2)1-弗里德尔/24-奎拉尔、15-库迪斯-戴维斯(70’ 10-卡鲁)、16-泽-奈特、2-卢克-扬/8-米尔纳、19-彼得罗夫、6-巴里、7-阿什利-扬/18-赫斯基、11-阿邦拉霍

  切尔西(4-4-2):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19-费雷拉/8-兰帕德、12-米克尔、13-巴拉克、21-卡卢(55’20-德科)/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90’35-贝莱蒂)

  (搜狐体育 熙泽)

·辩论话题:您认为切尔西还有可能英超夺冠么?
正方
反方
正方:可能。换帅后必然反弹,稳扎稳打还是有希望的。 反方:不可能。落后曼联太多了,弗格森不会给蓝军机会。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德尔 | 兰帕德 | 赫斯基 | 米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