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大冬会张丹张昊望3连冠 短节目高分第1奠定优势

[张丹张昊短节目居首]
张丹张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21日发自哈尔滨)北京时间2月21日,世界大冬会花样滑冰项目在哈尔滨会展中心开始首日比赛,在双人短节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张丹/张昊以68.32的分数遥遥领先,俄罗斯选手科萨妮雅/亚历山大暂列第二,成绩为51.42,美国的安德莉尔/特莱沃位居第三,中国的另两对选手暂居第四和第六名。

  作为前两届大冬会的冠军获得者,张丹/张昊的目标就是冲击三连冠。但近两赛季,他俩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单跳方面的失误,也让他们连续错失世界杯总决赛以及四大洲的 冠军。加之张丹右膝有伤,本次的大冬会包括主教练姚滨也显示出了一些担忧。 >>你满意张丹/张昊的表现吗

  晚上的比赛,张丹/张昊最后一个出场,他们带来的依然是门德尔松作曲的《乘着歌声的翅膀》,整套动作除了张昊在单跳落冰的时候有小的翻身,其余的抛跳,捻转以及螺旋 线都完成得无可挑剔。最终裁判给他们的技术打出38.80分,加上节目内容分29.52分,张丹/张昊以68.32的成绩高居榜首。

  刚刚开始参加成人组比赛的俄罗斯选手发挥出色,在比赛中拿到51.42分(技术动作30.06,节目内容21.36)排名第二。这对年轻的选手曾经都参加国际滑联青少年的比赛,今 年在俄罗斯站的比赛中,他们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除了张丹/张昊以外,此次大冬会中国队还派出了董慧博/仵一鸣以及李佳琪/徐健焜参赛。特别是小将董慧博/仵一鸣,他们近来表现不错,在刚刚结束的四大洲比赛中也获得 了第9名的成绩。不过,可能是由于主场作战,心理压力有些大,倒数第二位出场的他们在短节目中失误不断,技术动作只拿到26.52,加上20.56的节目内容,他们以46.08的总成 绩排名第6,李佳琪/徐健焜暂获第4。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 董慧博 | 李佳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