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马琳3-4波尔 三连冠梦想功亏一篑

波尔
[组图:德国名将斩落桂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间,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结束了男子单打决赛的角逐,马琳最终在1-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成3平,最终决胜局功亏一篑,3-4不敌波尔痛失卡塔尔赛男单三连冠,七局的比分分别为11-6,8-11,6-11,7-11,11-5,11-6和12-14。>>交手纪录

survey

  男子单打半决赛中,马琳与王励勤上演“马王大战”,最终这场翘首企盼的比赛呈现一边倒,以马琳直落四局横扫王励勤而告终,小将郝帅先赢后输,以3-4遭德国名将波尔逆转,遗憾无缘决赛与师兄马琳的会师,男单决赛中马琳决战波尔。>>失利与王皓的缺阵有关系吗?

  劲敌-一人击碎国乒金牌垄断梦 屡遭逆转波尔终破心魔

  首局比赛开始后,马琳从比赛的一开始便占据着主动。无论是从比分上还是在场面上来看,马琳都全面压制了对手波尔,此后马琳充分利用拉调结合将比分拉的更开,并一鼓作气以11-6先胜首局。

  噩梦-卡塔尔赛国乒失一冠仍最佳 中东魔咒重袭男单?

  次局波尔很好的调整了竞技状态,很快建立领先优势,马琳在接连丢分后有所改观,将比分逐渐追近,波尔继续加紧攻势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并以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初段,波尔开局就连连得分后取得梦幻开局,这个时候,马琳开始奋起直追,随后双方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马琳在场上的局势也不再像本局开局时的那般一边倒,连连得分后将比分劣势缩小,随后波尔进攻又重新开始打开,以8-4领先取胜本局形势大好。随后波尔更为沉稳果断,接连抢分成功后,波尔以11-6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马琳吸取到了前两局失败的教训。在一段的时间内和波尔打得旗鼓相当,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一时难分高下。在这一局中,波尔完全的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接连造成马琳回球出界。马琳几乎陷入绝境,波尔则开始穷追猛打,之后波尔再接再厉以11-7再胜,大比分3-1领先胜利在望。

  第五局马琳狠抓开局,率先抢占先机,之后马琳连续利用攻球得手开始大比分占先,马琳之后再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干净利落的以11-5扳回一局。第六局马琳迅速取得领先优势,虽然对手波尔竭力对抗和马琳相持,但马琳已经完全进入状态,继续穷追猛打扩大战果,此后马琳稳稳掌握住场上的局势以11-6再胜,将总比分顽强扳成3平。决胜局马琳在大好形势下,功亏一篑最终以12-14告负。

  波尔在赛后表示:“今天我打得非常好。能够在世乒赛前两个月战胜马琳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现在中国人已经比以前更加关注我了,但我现在状态很好。”(搜狐体育 无情剑)

·辩论话题:中国男乒彻底陷入“卡塔尔魔咒”?
正方
反方
正方:对,中国队拥有战胜世界的实力,却频频在卡塔尔栽跟头,这是为什么呢?实在是无法解释。 反方:哪有什么魔咒,比赛总有输赢,波尔们的冠军也不是蒙来的,他们本身就具备夺冠的实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波尔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