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近期五大伤兵:KG右膝居首 麦迪伤势排第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2日0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2月21日,本赛季NBA交易市场已经正式关闭,回顾赛季开始至今,NBA交易流言可谓是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真正交易的球员并不多,一些深陷流言不能自拔的球员到最后却没有离开自己的球队,“雷声大,雨点下”用来形容最为合适。特别是那些身上伤病累累的球员,尽管没有离开球队,但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的伤病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今日美专家伊安-汤姆森评选出了最致命的五大伤病,其中休斯敦火箭队的麦迪排在第四位,而加内特的右膝高居榜首。

  1:凯文-加内特的右膝(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周在菲尼克斯举办的全明星周末时,我曾对凯文-加内特进行了专访,当时我问他,在联盟征战这么多个赛季,一直保持如此好的身体和不受伤的秘诀是什么?加内特的回答很简单,他笑着对我说,“合理的饮食,有效的训练。”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上一场凯尔特人再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加内特就扭伤了右膝盖,当时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1分07秒,皮尔斯左侧三分线附近传球,试图和加内特进行一次空中接力,不过,因为米尔萨普的干扰,加内特并没有顺利完成空中借力,反而是在空中扭伤膝盖。目前,凯尔特人队表示,加内特已于20日返回波士顿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因此加内特将要错过的是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丹佛掘金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的三场比赛。加内特是球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他的受伤将会给凯尔特人带来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防守端。连续缺席三场比赛,这也预示着,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可能失去季后赛骑士或魔术等球队时的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