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塔尔赛张怡宁/郭跃登顶 马龙/许昕第二度称王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马龙/许昕和张怡宁/郭焱分别夺得男女双打金牌。

  和马龙/许昕争夺男双冠军的是来自中国的另一对组合王励勤/郝帅。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王励勤和郝帅,亦或是马龙和许昕,配对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他们在这次卡塔尔公开赛的表现可圈可点。

王励勤/郝帅是战胜了自己的队友奥运冠军组合马琳/陈玘闯进决赛的,马龙/许昕则是淘汰了日本的韩阳/水谷隼。

  前三拍的争夺成为了这场男双决赛的取胜之匙。根据国际乒联官方网站的介绍,比赛中很少出现双方退到中远台的多拍相持,而往往在前三板的短兵相接中完成得分。第一局,王励勤/郝帅取得8-4的领先之后牢牢掌控了局势,以11-4轻松取胜。第二局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马龙/许昕中局以8-6占先,不过王励勤/郝帅顽强得将比分追成9-9平,关键时刻两位小将没有手软,他们连得两分以11-9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这局的胜利鼓舞了两个人的自信心,最终他们以11-6, 11-8, 11-7连下三城,4-1获得了胜利。这也是马龙/许昕继丹麦公开赛第二次站上冠军领奖台。

  女双的决赛同样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奥运冠军张怡宁/郭跃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丁宁/刘诗雯登顶,具体的局分为11-3、11-2、11-4、11-13、12-10。(李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励勤 | 许昕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