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阿德手球助攻新星绝杀 国米客场2-1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点,意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雷纳托-达拉拉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2-1战胜博洛尼亚。3个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场,国米先由阿德里亚诺手球助攻坎比亚索首开记录,尽管布里托斯一度为博洛尼亚扳平比分,但替补出场巴洛特利第一次触球,就打入个人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为国米锁定胜局。>>>国米能在下周的冠军联赛上主场击败曼联吗?

  本场比赛的焦点是双方主帅之间的恩怨,众所周知,博洛尼亚的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正是国米前任主帅曼奇尼的嫡系,他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指责穆里尼奥,曼奇尼也出现在本场比赛的现场。伊布和阿德继米兰德比后再次出现在双前锋位置上,麦孔、坎比亚索、萨内蒂等主力全部出场,穆里尼奥似乎并没有为周中欧冠的比赛留力。对手方面,意甲射手榜头名迪瓦约首发出场,沃尔皮复出也出现在首发。

  赛前,双方球员为刚刚逝世的前博洛尼亚传奇球星布尔格雷利默哀。比赛开始后,博洛尼亚借主场之势向国际米兰大举发起进攻。第5分钟,伊布禁区外低射偏出。第9分钟,迪瓦约中路拿球长驱直入,不过最后禁区前的打门被塞萨尔扑出。第11分钟,国际米兰进行前场配合,坎比亚索禁区前沿帮助国际米兰赢得前场任意球,伊布的抽射打到人墙变线,不过安东尼奥利还是将球抱住。第18分钟,麦孔右路传中,中路的伊布稍稍蹭到皮球,国际米兰错失良机。第20分钟,伊布前场送出直塞,蒙塔里左路插上获得单刀,可惜他在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穆丁加伊中线附近长传却形成吊门,好在塞萨尔注意力够集中,挡了一下后将球得到。随后莫拉斯犯规吃到黄牌。第32分钟,阿德里亚诺的停球被吹手球,不过慢镜头显示阿德是用胸部将球停下并未犯规,米兰德比后,裁判对于阿德的停球动作也格外注意。1分钟后,蒙塔里中路分球,阿德右路带了几步后直接起脚远射,不过他的打门偏得有些离谱。

  第36分钟,泽诺尼凶狠的解围动作踢到了伊布,瑞典人痛苦的坐在地上,不过看起来并无大碍。第39分钟,泽诺尼左路传中,迪瓦约高速插上跃起准备头球,塞萨尔出击飞身将球双拳击出化解险情。第41分钟,沃尔皮左路靠近底线的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出了底线。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斯坦科维奇换下蒙塔里。第47分钟,阿德前场抢断直塞斯坦科维奇,可惜后者的横传被对手断掉。第50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外的打门被门将得到。第52分钟,伊布禁区内接斯坦科维奇直塞倚住莫拉斯转身捅射,安东尼奥利将球抱住。第55分钟,萨内蒂中路远射偏出。第56分钟,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取得进球,麦孔右路角球开出,阿德禁区内争得第一落点将球顶给小禁区内的坎比亚索,阿根廷人停球后转身抽射得手,1-0,这是坎比亚索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有趣的是,慢镜头显示阿德争顶前依旧有手球嫌疑。

  第69分钟,阿德里亚诺赢得前场30米处任意球,巴西人操刀主罚抽射球门右下角,安东尼奥利提前移动将球抱住。第74分钟,马拉齐纳在争抢时撞到科尔多巴头部,哥伦比亚人痛苦的倒在地上并下场接受简单治疗,穆里尼奥趁机把阿德叫到场边面授机宜。第77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解围直飞本方大门,好在塞萨尔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78分钟,维埃拉换下阿德,阿代尔顿换下邦巴尔蒂尼。

  第79分钟,博洛尼亚将比分扳平,布里图斯禁区内接右路角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1。随后巴洛特利换下马克斯威尔。第82分钟,刚刚上场的巴洛特利第一次触球便将比分扳平。国际米兰获得左路35米处任意球,巴洛特利主罚的任意球没有碰到任何球员直窜大门,2-1,国际米兰再次取得领先,这也是巴洛特利本赛季第一粒联赛进球。随后巴洛特利在角球中再次尝试直接打门,这一次安东尼奥利没有给他机会。第90分钟,马拉齐纳头球回做,迪瓦约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飞身单手扑出,巴西人在最后时刻保住了胜利果实。最后时刻博洛尼亚3次角球未果,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最终在客场2-1击败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451):1-安东尼奥利/21-泽诺尼、6-布里图斯、18-莫拉斯、23-兰纳/10-邦巴尔蒂尼(78分钟,20-阿代尔顿)、5-沃尔皮、26-穆丁加伊、8-明加奇尼、7-瓦利亚尼(64分钟,41-马拉齐纳)/9-迪瓦约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4-里瓦斯、39-桑顿/6-马克斯威尔(80分钟,45-巴洛特利)、19-坎比亚索、4-萨内蒂/20-蒙塔里(46分钟,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78分钟,14-维埃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