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破门助队胜对手 希丁克赢切尔西处子秀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英超第26轮比赛率先进行一场比赛,由联赛第三维拉主场迎战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切尔西。本场比赛也将是荷兰人希丁克在切尔西的首秀。上半场比赛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的进球1-0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凭借阿内尔卡的进球,希丁克的首秀以一场客场1-0的胜利结束。

  第8分钟,兰帕德中场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维拉右路获得机会,阿邦拉霍射门偏出。17分钟,特里左路丢球,米尔纳下底传中,幸亏阿莱士回追将球挡出!19分钟,切尔西右路发动进攻,兰帕德转身摆脱防守后直塞,阿内尔卡心领神会插上推射得手!1-0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领先。

  19分钟,维拉短角球,米尔纳传中再获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切赫出击将球打出。彼得罗夫拿球交给左路米尔纳,米尔纳传中再被切赫得到。24分钟,维拉右路任意球,阿什利-扬发出高球吊到禁区内,戴维斯顶到第一点,彼得罗夫跟上射门打偏了。30分钟,卡卢带球高速内切,跟德罗巴撞墙配合,德罗巴球没有做好被维拉解围。切尔西角球,中路特里的头球被弗莱德尔扑出。

  32分钟,米克尔放倒赫斯基,维拉活的禁区前21米任意球,位置很正,阿什利-扬的射门绕过了人墙打在了横梁上弹回,赫斯基的头球补射偏出!35分钟,博辛瓦右路传中,获得一个角球。目前双方角球比切尔西有5个而维拉只有2个。兰帕德的角球打到禁区被顶出,博辛瓦跟进远射偏出。

  40分钟,维拉左路传中,米克尔将球解围。阿莱士防守阿邦拉霍犯规,维拉再次获得任意球。阿什利-扬传中吊到中路,球发的非常好,戴维斯的冲顶没有顶上!45分钟,巴拉克右路送出直塞高球,德罗巴俯冲冲顶可惜没有顶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阿内尔卡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阿斯顿维拉。

  下半场比赛开始,47分钟,维拉左路反击,阿邦拉霍用速度生吃阿莱士之后传中出了底线。48分钟,切尔西角球,地平球,被巴里解围。兰帕德继续开出角球,特里的头球吊门在门线上被解围。再传进来,弗里德尔将球没收。

  53分钟,维拉右路反击,阿邦拉霍从阿莱士脚下断球射门,被切赫扑出。角球开出,米尔纳后点射门被德罗巴挡出。继续角球,切赫将球打出。59分钟,维拉打反击,米尔纳拿球交给阿什利-扬,扬传中被切赫没收。

  63分钟,切尔西打反击,博辛瓦右路传中,维拉解围顶出来,兰帕德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67分钟,米尔纳禁区前获得机会远射被切赫扑出,阿邦拉霍右路跟进传中被挡出。69分钟,维拉长传,赫斯基左路拿球传中,中间无人包抄。

  74分钟,维拉发出边线球,连续过度到禁区内,卡鲁回敲米尔纳远射,被切赫稳稳得到。83分钟,切尔西,右路博辛瓦传到左路,阿内尔卡回做给兰帕德,兰帕德远射击中对方后卫,皮球还在切尔西脚下,博辛瓦内切和德罗巴做撞墙配合之后射门,弗里德尔将球扑出。87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攻门顶偏。90分钟,德科左路突破练过三人切入禁区回做,巴拉克跟进怒射被弗里德尔扑出。91分钟,维拉长传,卡鲁在切尔西后卫逼抢下射门偏出。最终,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凭借着阿内尔卡的进球1-0击败了阿斯顿维拉。

  双方首发阵容

  阿斯顿维拉(4-4-2) 1-弗里德尔/21-索雷、15-戴维斯、16-耐特、5-卢克-扬/7-阿什利-扬、19-彼得罗夫、6-巴里、8-米尔纳/18-赫斯基(70' 10-卡鲁)、11-阿邦拉霍

  切尔西(4-3-3)1-切赫/19-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17-博辛瓦/12-米克尔、13-巴拉克、8-兰帕德、21-卡劳(54' 20-德科)/11-德罗巴(90' 35-贝莱蒂)、39-阿内尔卡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米尔纳 | 切赫 | 兰帕德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