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尔沙文首战险破门 阿森纳平12轮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00,英超第26轮全面开赛。阿森纳主场被桑德兰0-0逼平,与前四的分差扩大为6分。阿尔沙文首发出场打了63分钟,但阿森纳依旧进球乏力,连续三轮比赛与对手互交白卷。此役过后阿森纳虽然保持连续12轮不败,但其中平局高达7场。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阿尔沙文在阿森纳主场迎来处子秀,刚刚在足总杯复出的爱德华多因肌腱拉伤又加入了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沃尔科特等人的伤病大营。桑德兰方面,头号射手西塞伤缺,前曼联后卫巴德斯利停赛,从曼城租借的以色列后卫本哈伊姆为球队首次出场。<<<您认为阿森纳还能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吗?

  开场后桑德兰摆出防守姿态,阿森纳每次射门几乎都能敲开对手城池。第5分钟,里德传球失误把球直接给到阿尔沙文脚下,阿尔沙文无人干扰,大禁区弧前沿右脚远射稍稍打偏。第11分钟,德尼尔森中场直塞,拖在最后的本哈伊姆竟然将球漏过,范佩西12码处面对出击的弗洛谱吊射空门将将偏出。第15分钟,阿尔沙文面对费迪南德扯出空档,右侧20码处抽射远角被弗洛谱飞身扑出。

  桑德兰第17分钟才攻到阿森纳禁区,助攻上来的费迪南德右路18码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2分钟后阿尔沙文从右侧突入禁区似传似射,皮球偏出远门柱。桑德兰继续主打右路,第22分钟,怀特赫德连续带球突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阿穆尼亚扑出。第29分钟,阿森纳右路三角配合,阿尔沙文底线送出绝佳传中球,本特纳6码处头球被弗洛谱封出。

  比赛半小时比分没有变化,场边温格眉头紧锁。第31分钟,克里希和纳斯里左路配合传球,禁区内的本特纳和范佩西抢到了一块。第34分钟,阿尔沙文左路带球,扣过了防守球员但同时也把球丢了。第39分钟,纳斯里禁区右侧前沿直塞,本特纳12码处包抄打门被弗洛谱没收。理查德森和纳斯里先后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本特纳禁区内抢高球摔倒在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萨尼亚右侧20码处拿球劲射被麦卡特尼封堵破坏。第44分钟,范佩西右侧角球开到后点,图雷6码处的头球被里德在门线上解围。补时阶段,阿森纳围攻桑德兰,阿尔沙文右路转移后点,图雷12码处停球抽射被弗洛谱化解。<<<您认为阿森纳能反超维拉吗?

  阿森纳的下半场开局并未改观。本特纳刚刚开始就漏过了阿尔沙文在右路给他的传球。随后阿森纳两次在左路打开空档,但纳斯里和本特纳的传中球都给到弗洛谱手里。第54分钟,本特纳把同伴传中球摆渡给阿尔沙文,阿尔沙文头球没能顶正方向。阿森纳虽然长时间把桑德兰压在半场,但在门前无计可施。

  温格第63分钟战术调整,阿尔沙文被贝拉替下。第68分钟,范佩西右侧距离球门20米外任意球被弗洛谱双拳击出。第74分钟,首回合打入阿森纳一球的利德比特换下泰尼奥。第77分钟,两名桑德兰后卫防守阿森纳右路传中球时都出现冒顶,后点的贝拉12码处将绝好的射门机会打偏。

  埃布埃上场加强进攻,本哈伊姆、麦卡特尼连续犯规吃牌。第81分钟,范佩西禁区边缘转身接应顺势横敲,贝拉左侧18码处发力没有打正皮球部位。19岁小将吉布斯替下克里希。第86分钟,纳斯里传球,本特纳背对球门转身抽射被弗洛谱牢牢摁住。第92分钟,桑德兰后卫未能处理干净吉布斯的传中球,但加拉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未能打正方向。第94分钟,阿森纳长传进攻,埃布埃头球回敲,范佩西禁区弧内低射正中弗洛普下怀。<<<您认为阿尔沙文能帮助阿森纳走出困境吗?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22-克利希(86’40-吉布斯)/23-阿尔沙文(63’12-贝拉、)、15-德尼尔森、17-宋(78’27-埃布埃)、8-纳斯里/11-范佩西、26-本特纳

  桑德兰(4-4-1-1):32-弗洛普/12-本哈伊姆、15-柯林斯、26-小费迪南德、3-麦卡特尼/8-马尔布兰科、4-泰尼奥(74’18-利德比特)、6-怀特赫德、20-里德(78’14-墨菲)/10-理查德森/17-肯-琼斯(88’7-爱德华兹)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范佩西 | 费迪南德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