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西汉姆1-2获两连败 米堡朴茨茅斯连续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英超第26轮结束多场赛事。上轮被曼联终结良好势头的西汉姆再遭失利,客场1-2不敌博尔顿。两支长时间不胜的球队依旧低迷,米德尔斯堡连续14轮不胜,朴茨茅斯的这个数字则扩大为11轮。

  博尔顿 2-1 西汉姆联

  西汉姆近8个客场首败。第9分钟,博尔顿赢得危险区域任意球,主罚的马修-泰勒直接把球送入了西汉姆大门,1-0。这已是这种重炮手本赛季第7粒进球。仅过2分钟,埃尔曼德右路横敲,队长凯文-戴维斯中路包抄劲射扩大比分,2-0。第66分钟,斯托克斯低平球传中,刚刚与球队续约的帕克后排插上低射破网,2-1。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18-普伊格雷尼尔(73’31-A奥布莱恩)、5-卡希尔、3-萨穆埃尔/7-泰勒、16-马克-戴维斯、19-麦卡恩、11-加德纳/14-凯文-戴维斯、23-埃尔曼德(76’6-姆安巴)

  西汉姆(4-5-1):1-格林/18-斯佩克顿、19-柯林斯(15’30-汤金斯)、15-厄普森、3-伊兰加/21-贝赫拉米、8-帕克、16-诺布尔、22-斯托克斯(85’33-席尔斯)、31-克里森(62’10-萨维奥)/12-科尔

  米德尔斯堡 0-0 维冈

  两队的借将马龙金和米多均避战。唐宁第73分钟的射门被柯克兰扑出,阿尔维斯补射空门未果。3分钟后罗达莱加反越位,面对门将挑射空门高出。此役过后米堡已经连续14轮不胜,排名依旧处在降级区。

  米堡(4-4-1-1):22-琼斯/31-韦特、14-胡特、6-波盖茨、2-霍伊特/20-阿尔卡(52’10-阿利亚迭雷)、4-奥尼尔、8-迪加德(23’41-沃克)、28-亚当-约翰逊(62’17-通恰伊)/19-唐宁/12-阿尔维斯

  维冈(4-5-1):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17-博伊斯、31-菲格罗阿/8-沃特森、11-布朗、4-卡特摩尔、23-卡波(61’20-罗达莱加)、14-恩佐比亚/3-萨基(75’6-西比尔斯基)

  斯托克 2-2 朴茨茅斯

  第74分钟,克劳奇将后场长传球摆渡给克兰尼察尔,皮球被法耶铲球破坏,戴维斯得球再传,这一次克兰尼察尔单刀破门,1-0。仅过1分钟,斯托克长传发动进攻,约翰逊手球犯规被判极刑,詹姆斯-比蒂主罚点球命中,1-1。第81分钟,威金森右路传中,普尔的射门没有打正方向,但门前还有比蒂头球冲顶,2-1。第90分钟,约翰逊右路斜传,赫雷达松的低射打在对方后卫肖克洛斯身上折射入网,2-2。

  斯托克(4-4-2):29-索伦森/28-威金森、17-肖克洛斯、25-D法耶、3-希金博森/18-迪奥、7-劳伦斯(66’23-汤格)、19-法耶、14-普尔/20-比蒂、11-西迪贝(86’9-克雷斯维尔)

  朴茨茅斯(4-2-2):1-詹姆斯/7-赫雷达松、15-迪斯丁、23-坎贝尔5-约翰逊/14-彭南特、28-戴维斯、33-巴西纳斯(71’6-穆林斯)、19-克兰尼察尔(89’27-卡努)/9-克劳奇、10-纽金特(89’39-贝尔哈吉)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戴维斯 | 约翰逊 | 埃尔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