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京城NBA全明星周末全接触 霍华德仍是"万人迷"

  尽管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已在美国的菲尼克斯落幕,但其热度在大洋彼岸的中国仍未散去,尤其是在北京潮人聚集地之一的三里屯,NBA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掀起的“NBA全明星周末全接触”球迷体验活动正在其位于此地的全球品牌中心进行得如火如荼。

不久前在菲尼克斯引发的“够全明星,够兄弟”的热情已蔓延到中国,为中国的篮球迷带来与NBA全方位接触的机会。

  ◆男生挑战球星 女生扎堆拍照

  三里屯早已是北京的时尚地标之一,日前记者在活动现场发现,不少衣着入时的少男少女三两为伴地走进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有些是慕名而来的篮球迷,有些则是“误打误撞”的时尚达人,走进这里,他们大多为现场生动有趣的活动项目所吸引,比如名为“垂直跳高挑战”的游戏就吸引了不少人排队一试身手。比赛中,内线球员在禁区奋勇拼斗,他们靠着惊人的爆发力来争抢篮下这块必争之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游戏能够让游戏者展示自己的弹跳力还能挑战每个不同等级的弹跳力。

  男生们喜欢与NBA球员一较高下,女孩们则喜欢自助拍照这一环节。参加游戏的人站在指定拍摄区域拍摄一张全身照片,照片经后台电脑程序处理后,将输出一张高度逼真的与NBA球星的合影照片。更加有趣的是,照片中游戏者的身高也暴涨到与NBA球星齐头并肩的程度,让人过一把当巨人的瘾。

  ◆近观星路历程 感受NBA活力

  旗舰店四楼的NBA全明星历程馆,还展示了阿迪达斯签约球星在NBA的全明星历程,球迷有机会近距离目睹球星们在终极舞台上挥洒汗水、紧密协作的一些弥足珍贵的照片,重新见证他们的星路历程。

  据悉,该品牌所提倡的篮球概念“够全明星,够兄弟”不仅是个团队的精神,更是兄弟间对篮球的热忱。全明星赛里的每位球员,无论是“掌控者”还是“创造者”类型的,都需要兄弟在场上的相互扶持才能够百战百胜,登上篮球的终极舞台。因此,除了新推出的全明星产品,这次体验活动也有许多与“兄弟篮球”有关的活动及表演。同时,现场还有热闹的街舞与花式篮球表演,带动球迷一起感受NBA的激情与活力。

  ◆娱乐精神制胜 霍华德最受捧

  此外,活动现场阿迪达斯的展示融合了该公司最新科技的产品,包括NBA全明星赛中球员穿着的东西部全明星球衣以及全明星赛版的“掌控者”与“创造者”战靴。球迷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全明星战场上的真实装备,同时还有机会在活动现场依据个人的喜好,亲身设计属于自己的全明星款篮球鞋。参与现场活动的球迷还有可能获得炙手可热的全明星手册。

  尽管没能蝉联扣篮冠军,本届全明星票王德怀特·霍华德依旧是球迷的心头爱,记者采访了十余位参加此次活动的球迷,绝大多数都是霍华德的粉丝,提起“魔兽”没能在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再次称雄,球迷们在惋惜的同时,仍在为霍华德叫好,来自某外企的韩先生表示,“霍华德的娱乐搞怪精神无人能及,奥尼尔之后就是他了,去年的超人创意令人叫绝,今年的‘超人归来’仍是最吸引人之处,没能拿第一可惜了。而且霍华德不计较个人得失,甘愿为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夺冠做绿叶,像他这样的大腕级人物能有这样的举动令人佩服!”

  晨报记者 亢雪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