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神来之笔划出切尔西幕后最佳 一半威胁都来自他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能够在客场终结阿斯顿维拉队的13轮联赛不败并且夺回联赛第三的位置,除了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的阿内尔卡外,作为切尔西中场绝对核心的兰帕德绝对是这场比赛中的幕后英雄,今天切尔西几乎一半的威胁都来自于他的脚下。

  今天助攻阿内尔卡的射门绝对是兰帕德的神来之笔,铁人接到博辛瓦的传球后用轻巧的摆脱动作从库迪斯-戴维斯和彼得罗夫两名防守球员的人缝中杀出,同时他及其迅速的在维拉中卫奈特的逼抢前塞出了一个力道俱佳的传球,结果阿内尔卡轻松面对弗里德尔破门。天空体育对于这个进球用了“极好”这个词来表达他们的兴奋之情,并且送与兰帕德全场最高的9分,称赞其整场出色的表现。

  一个助攻并不是兰帕德本场全部的亮点,要不然天空的专家们也不会轻易的亮出如此的高分。今天兰帕德在定位球的主罚上也有出色的表现,上半场31分钟,兰帕德右侧的角球精准找到特里,结果特里强有力的头球被弗里德尔不可思议的扑救挡出。下半时的第49分钟,兰帕德再次找到了特里,这次英格兰队长的头球让彼得罗夫在门线上解围,两个出色的定位球主罚差一点就结束了整场比赛的悬念。赛后希丁克也称:“我们有数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但是可惜的是没有能够打入第二球来杀死这场比赛。”

  整场比赛,兰帕德一共有61脚的传球,位列所有球员中的首位,这其中仅仅有5次的失误,可见他今天的状态有多么的好。同时在射门上兰帕德也有4次的起脚,遗憾的是都没有命中目标。而比赛中在国家队的队友和竞争对手巴里表现相比于兰帕德就暗淡了一些,虽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有两脚命中目标的射门,但是作为维拉核心的巴里整场比赛仅仅36脚的传球还有11次的失误,可以说是没有能够算打理好维拉的中场。对于巴里的射门,天空体育也感叹他今天如果能够把握的更好一些,恐怕维拉将带着满意的1分结束这场比赛。

  迄今为止,兰帕德本赛季已经是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先发出战35场,联赛中25场比赛贡献了9个进球,各项赛事共打入14个球,可以说在夏天最终签下长约后,兰帕德又用一年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俱乐部和球迷。无论切尔西表现好坏,我们都能看到一个永不言弃和状态起伏极小的兰帕德,比如此前对阵斯托克城的绝杀到现在应该还让球迷们历历在目。值得注意的是,兰帕德只需要再有1个进球,铁人就能追平切尔西历史上第6的射手,20世纪30年代的中锋乔治-米尔斯(125球),这样的一个时间相信铁人不会让人们等待的太久了。也许,周中对阵尤文图斯的大战就会让兰帕德完成这个伟大的超越。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维拉 | 巴里 | 特里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