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首秀切尔西1-0小胜维拉 蓝军新教练合格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刚刚“兼职”出任切尔西队主帅的希丁克正式登场亮相,率领蓝军在英超第26轮比赛中客场1∶0小胜阿斯顿维拉,首秀表现及格。蓝军一举打破了此前10次做客维拉球场4负6平未尝胜绩的尴尬,并夺回了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位置。

  斯科拉里在任时,切尔西队一直在单前锋和双前锋战术之间摇摆不定。但是,甫一上任的希丁克即便是在客场对阵维拉这样的劲敌,也毫不犹豫地祭出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双前锋阵容,这也是这两人一直希望出现的战术设置。中场方面,兰帕德在两名前锋身后策应,巴拉克则出任后腰,这是典型的希丁克执教风格:崇尚进攻,不到万不得已绝不使用单前锋战术。

  当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兰帕德突破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肋挑射近角入网,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目前,法国前锋本赛季已经打进21个进球,其中联赛11球。之后的比赛,年轻球员居多的维拉试图通过充沛的体力来扳平比分,但老辣的切尔西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希丁克有望

  兼职变全职

  从维拉身上抢得3分,不仅遏制住了切尔西的低迷势头,而且对下周就将打响的和尤文图斯的欧冠淘汰赛也有帮助。据报道,希丁克对目前切尔西的边路进攻依然不甚满意,本场比赛使用的边锋卡劳并不符合荷兰人对边锋体力充沛、突击能力全面的要求,因此阿布已经准备在下赛季为希丁克买来俄罗斯的主力左边前卫日尔科夫。此外希丁克还看上了年仅18岁的天才中场德萨戈耶夫,希望用后者来改善切尔西中场球员年龄老化的局面。

  这样一来,希丁克和切尔西的合同很可能不止这半个赛季这样简单,不排除从兼职变成全职,长期在斯坦福桥打工的可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维拉 | 兰帕德 | 单前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