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为C罗与对手争吵 战国米前再损失一主力

    搜狐体育讯 2-1艰难战胜布莱克本,在豪取主场12连胜的同时,曼联也失掉了引以为傲的连续14轮不失球的纪录。赛后,弗格森坦言,这场比赛给他们上了很好的一课,想要夺取联赛冠军必须有像保卫自己生命一样的战斗精神。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一课,这让你知道联赛是多么的困难。当你遭遇到如此困难的比赛的时候,你很难能够确定自己将会是最终的冠军获得者。”弗格森颇有感触的说道。

  “看看布莱克本在联赛中的排名,你能想到他们能在老特拉福德做出什么吗?他们就是在拼命。本场比赛你能从排名靠后的球队中学到很多东西,他们都是在拼命。英超真的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联赛。”弗格森补充到。

  弗格森提醒自己的球队,不要过多的考虑夺取联赛冠军的问题,这样会让自己背负很大的压力。“很多人都在讨论我们夺取联赛冠军的问题,但是我们必须忘记这一点。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因为我们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都集中注意力。不仅仅是排名靠后的球队需要去拼命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也是如此。”

  所以,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弗格森显得不是非常的满意。“我们仅仅是应该赢得比赛,但这也就是‘仅仅’而已。在比赛中我们控制着局面,但却被对手攻进一个球。当你想想我们在过去10周在防守上的表现,你就知道我不会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个球我们让对方进的太容易了,布莱克本从这个进球中得到了非常大的信心,他们在此后的比赛中变的更加坚决。”弗格森继续说,“在下半场他们的表现仍然非常不错,萨姆应该为他的球队感到高兴,他们个个都像是真的斗士。”

  不过弗格森表示,能够在这样艰苦的比赛中取胜,球队才能够拥有获得所有冠军的能力,“有时候当你不在最佳状态的时候又能够取胜,这说明你非常有希望向着冠军迈进。”言外之意,只有艰苦的比赛才更能检验出一支球队的真正实力,只有能够打硬仗的球队才是真正的冠军球队。

    此外,弗格森还对比赛中一次颇具争议的场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布莱克本的彼得森突入进球,随后他摔倒在禁区里。弗格森认为他的这次假摔应该得到一张黄牌。而爵爷之所以在这次无关痛痒的判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是因为在比赛中C罗因为假摔吃到了黄牌,而布莱克本主帅阿勒戴斯认为此前C罗因为踢了邓恩就应该吃到第一张黄牌,假摔之后葡萄牙人应该被主裁判罚下。“彼得森那孩子假摔了,这毫无疑问。凭什么C罗吃了黄牌,彼得森却没有?”弗格森显得非常的愤怒,“两个球都是一样的状况,要么是点球,要么是黄牌。”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问题正困扰着爵爷。这就是小将埃文斯在本场比赛中受伤。弗格森表示,埃文斯很可能在下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无法出场,这让曼联在中后卫位置上出现了真空。

    在埃文斯这件事上,弗格森多少有些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意思。由于维迪奇在对阵国米的欧冠首回合中无法登场,所以爵爷可能本想让埃文斯在联赛中找找比赛的感觉,没想到埃文斯在比赛中受伤。“这简直是一个噩梦,我必须去想办法找到两个中后卫。不过现在看来这很困难,因为埃文斯不可能上场了。”(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彼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