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塞尔比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破产信成“爆冷”原因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角逐,卫冕冠军塞尔比以3比5“爆冷”不敌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止步8强;而夺标热门马奎尔、墨菲也意外“翻船”,无缘4强;而之前“逆转”奥沙利文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昨天也以2比5负于罗伯逊手下。

这样,在4强席位中只有卡特一人是临时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手。

  这是傅家俊第10次参加威尔士公开赛正赛阶段的比赛,之前他曾在2003年和2004年连续两届打进半决赛。此番征战威尔士公开赛,傅家俊表现出了超出以往的沉稳而不失锋利的球风,特别是第2轮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他以5比3“逆转”取胜。但斯诺克球员的状态有时就如同过山车,在大起之后通常会遭遇大落。傅家俊昨天状态全无,早早以1比4落后,最终以2比5不敌墨尔本“进攻机器”罗伯逊。

  卫冕冠军塞尔比面对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31位、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排名赛8强的英格兰同胞汉密尔顿,他居然心神不定,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

  英国媒体披露,赛前有人给塞尔比带来一封信,并大声转告他:“马克·塞尔比,这是你的正式破产通知,我给你带来了。”“我不知道是谁丢过来一个信封,我一直坐在座位上,后来我看他喃喃自语了几句,就转身离开了,比赛期间,我都想看看信封里装着什么。”塞尔比赛后说。赛后,威尔士公开赛发言人表示,世界斯诺克联合会认为这件事是“不恰当的”,并补充说“工作人员在开赛前已将此人驱逐出赛场。”

  原来,转达信件的人正是塞尔比的前任经纪人乔治·巴姆比,他这时给塞尔比传口信显然有“干扰比赛”之嫌。塞尔比赛后说,比赛开始阶段,他完全无法集中精力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汉密尔顿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