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英超首战告捷 切尔西"走在希望的田野上"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晚,英超第26轮在维拉公园球场迎来焦点战,“蓝军”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近来势头强劲的维拉,阿内尔卡在第18分钟打开胜利之门。这是荷兰教练希丁克入主斯坦福桥之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他的到来也帮助切尔西10年来首次攻陷维拉公园,球队的排名也力压维拉,进入三甲。

  最近4场英超,切尔西无一胜绩,其中还包括接连输给夺冠竞争对手曼联和利物浦,前任主帅斯科拉里因此卷铺盖走人。希丁克入替后,昨天即迎来难啃的硬骨头——自从1998-1999赛季以来,切尔西10次做客维拉公园从未取胜。希丁克昨天西装革履、打着领带进入球场,而老板阿布则坐在看台上亲自督战。

  开场之后,维拉打得虎虎生威,切尔西丝毫看不到取胜的希望。开场不久,希丁克就在西装外套上了一件切尔西的棉衣,伯明翰的低温让荷兰老头有些不适,维拉的攻势更加让他坐立不安。不过,就在希丁克穿上棉衣后几分钟,阿内尔卡就取得了奠定胜局的进球,这件棉衣真可谓是希丁克的幸运之物。进球一瞬间,希丁克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而看台上的阿布也挥舞着拳头。攻克10年不胜的维拉公园,希丁克的首秀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赛后,希丁克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很满意队员的发挥,“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最让我高兴的是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控制着比赛节奏,而且充满威胁。惟一的遗憾是,我们没有攻入第二粒进球,彻底锁定胜局。如果你看了维拉的主场成绩,你就知道能在这里取胜是多么的不容易。”此外,切尔西球员赛后相互拥抱的镜头也让希丁克感动:“我看不出来球队内部有任何矛盾,他们肯定不是在镜头前演戏,而是大家真的很团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