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切尔西首秀开门红 联赛首次攻陷维拉公园

  本报讯(记者 钟宁)在看着助理教练威尔金斯带领球队取得1胜1平的成绩后,神奇教练希丁克终于在昨晚英超第26轮,切尔西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正式接过了教鞭。虽然维拉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但采用双前锋战术的切尔西最终以1∶0获胜,希丁克如愿获得开门红。

  上周足总杯第5轮切尔西做客沃特福德的比赛,本来应该是希丁克在切尔西的处子秀,但他却选择了和老板阿布一起坐在看台上,也许荷兰人是希望把自己的首演放到更加重要的联赛中。事实上,已经在训练中全面负责的希丁克早就开始了对球队的改造,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让球队打起了双前锋。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助理教练威尔金斯也尝试了双前锋,结果阿内尔卡上演帽子戏法。

  切尔西在联赛中已经有10年没有在维拉公园赢过球了,而且本赛季阿斯顿维拉表现出色,在本轮之前他们甚至比切尔西还要多2分。本场比赛,希丁克果然排出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双前锋组合。主场作战的阿斯顿维拉想给希丁克一个下马威,一开场他们就和切尔西打起了对攻,赫斯基和阿邦拉霍的双高组合给切尔西的后防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神奇的希丁克还是受到了幸运女神的青睐,第19分钟,兰帕德妙传阿内尔卡,后者得球后挑射破门。

  领先之后,切尔西的进攻仍旧没有起色,阿斯顿维拉一度将切尔西压在半场猛攻。第33分钟,维拉队阿什利·扬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惊出了切赫一身冷汗。下半时,阿斯顿维拉继续占据优势,但切尔西严密的防守并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最终,切尔西在客场1∶0小胜阿斯顿维拉,为新主帅希丁克送上了一份大礼。尽管取得了胜利,但从切尔西的表现来看,球队在进攻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希丁克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维拉 | 阿斯顿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