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时隔3月重燃火箭炮 这门绝技他远超卡卡梅西

    搜狐体育讯 年初C罗遇上车祸,法拉利报废令其痛心不已,这是他最心爱的座驾,而且在出事前只开过两回。这还不算,当地管理结构还准备向C罗索要“公共施舍维修费”,C罗又得掏出2万英镑罚款,代价不可谓不惨。知趣的对手应该知道,心情不爽的C罗最不好惹,上回撞车后,C罗两天后就拿切尔西防线出气,助攻贝巴破门率队三球大破蓝军。本轮也不例外,尽管圣克鲁斯破了红魔不丢球纪录,但C罗的火箭炮还是让布莱克本铩羽而归。

  开场4分钟,C罗就有一脚精妙吊射,可惜打偏少许。第25分钟,葡萄牙人与队友传切配合杀入禁区,但左脚不是他的惯用脚,射门力量不足角度也不刁,正好被门将没收。不信邪的C罗随后又用左脚远射,这次是打偏。好在当埃弗拉第59分钟争取到禁区线前的任意球机会时,C罗没有再试验,一脚右脚拉球拉球抽射,皮球直挂顶角而入,罗宾逊判断及时,但怎奈何距离太近力量又猛,根本来不及扑救。

  这是C罗赛季第16球,也是去年11月15日以来首次任意球直接破门。上回打入任意球,正好逢C罗百球大庆,一打就是两个,不过之后就是3个月未开斋——期间他曾助攻贝巴与维迪奇破门,但直接送入门内的佳作欠奉。C罗与梅西、卡卡现阶段可并称足坛三大高手,从任意球这方面而言C罗有一定优势,不该偏废。

  进球极为漂亮,不过C罗对邓恩的报复犯规还是很没必要,差点让他拿到第二张黄牌,赛后弗格森也谈到了这点:“他已经有一张黄牌了,还这么做完全没必要,这一脚并不严重,但转播镜头却不断揪着不放,因为这是他干的。我清楚媒体会说什么,他必须忍受粗暴的犯规,要不然就被罚下。”

  总体而言,C罗还没尽全力,5脚射门,1次传中到位,39次传中到位28次,数据只能算平平,也许布莱克本这样的对手也不及下周的国米来得刺激,没法让C罗全速启动。《曼城晚报》只给C罗打了6分,承认“任意球杰出”的同时,指出“其他时刻并没开火”。

  近来西班牙媒体又宣称,C罗将在今夏转投皇马,不过《泰晤士报》认为,C罗经纪人门德斯即便和卡尔德隆签过所谓的意向协议,也已随着皇马前主席的下课而再无效用。何况早先弗格森也曾豪迈地表示:曼联不是AC米兰,不会为了钱转卖最好的球员。

  即将为盯防C罗头疼的穆里尼奥,也认为葡萄牙人不该选择跳槽:“他已经是曼联历史的一部分,而曼联也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并不是曼联的顾问,但如果你效力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那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C罗在个人与集体方面都能得到荣誉,那为什么还要改变?”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