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威尔士赛乔-斯威尔6-4罗伯逊 进军决赛将战卡特

[乔-斯威尔6-4罗伯逊]
乔-斯威尔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在威尔士纽波特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海盗”乔-斯威尔。最终经过十局较量,斯威尔6-4战胜罗伯逊成功晋级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击败汉密尔顿晋级的卡特。

  罗伯逊06/07赛季表现不错,夺得两项排名赛冠军,但随后一个赛季状态下滑,排名赛中屡战屡败,很快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本赛季排名赛前几站罗伯逊状态一般,直到巴林大奖赛上,在多名选手退赛的情况下,罗伯逊成功夺得这站比赛冠军,收获了第三座排名赛冠军。本届威尔士赛罗伯逊表现出色,首轮淘汰资格赛选手伯内特,随后连胜希金斯和傅家俊两名强劲对手,晋级半决赛。

  本届威尔士赛,乔-斯威尔状态神勇,前两轮击败艾伦和古尔德顺利过关,第三轮更是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淘汰,今天是他第10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论状态,从资格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的“海盗”并不比“墨尔本机器”差多少;论实力,一到巅峰期进攻神准的罗伯逊更胜一筹;论经验,在排名赛中摸爬滚打十多年的斯威尔可能更加丰富,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很难预料。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斯威尔得到16分后无球可打继而选择防守,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罗伯逊出现失误,斯威尔趁机上手单杆得到55分后进攻粉球未中,罗伯逊随后单杆得到59分再次出现失误,斯威尔最终赢得该局。第二局比赛罗伯逊在开始阶段围绕黑球进攻得到16分后进攻中止,斯威尔随后先得到6分,接着成功上手,单杆连下98分胜出,比分上2-0领先对手,取得梦幻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罗伯逊在得到7分后没能打进底袋红球,斯威尔接着得到5分转入防守,两人的安全球防守较量中,斯威尔得到5分后失误,罗伯逊趁机单杆得到28分后选择防守。该局最后时刻,斯威尔连得44胜出,比分上3-0领先。第四局比赛斯威尔率先上手单杆30分后做球再得4分,罗伯逊在得到2分后失误,接着斯威尔得到20分后勉强拿下该局,比分上4-0领先罗伯逊。

  第五局比赛开始,斯威尔在得到13分后转入防守,在这次防守过程中,罗伯逊率先拼球上手单杆得到83胜出,比分上1-4依旧落后斯威尔。第六局比赛斯威尔在得到15分后进攻中止,罗伯逊打进一个红球后出现摔袋失误,随后斯威尔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得到59分,从而以78-1赢得该局,比分上5-1领先罗伯逊手握四个赛点。

  第七局比赛开始,罗伯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15分之后却将红球留在袋口,斯威尔趁机单杆得到21分后同样出现失误,随后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得到94分胜出并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比赛开始阶段,两人都没有好的进攻机会,罗伯逊仅在打进23分后便无奈选择防守,这次防守较量中斯威尔率先上手,单杆31分进攻中止,该局最后时刻罗伯逊单杆30分胜出,再挽回一个赛点。

  第九局比赛开始,罗伯逊利用斯威尔白球走位失误成功上手,单杆93分零封对手胜出,成功的挽救了三个赛点,比分上4-5依旧落后。第八局比赛罗伯逊在打进一个红球后失误,斯威尔随后得到16分也出现失误,罗伯逊接着单杆得到39分白球摔袋,最后时刻斯威尔拼球上手,两杆得到42分赢得比赛,总比分6-4击败罗伯逊晋级决赛。

  附罗伯逊VS乔-斯威尔全场比赛具体比分:59-77(55),16-104(98),47-54,2-54,83(83)-13,1-78(59),109(94)-21,60-40,93(93)-0,40(39)-66(37)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