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卫冕冠军塞尔比出局内幕曝光 场内收到破产通知

  卫冕冠军塞尔比爆冷落败,输球离奇内幕曝光

  出生在英国莱切斯特,球杆盒外总有一个彩色的小丑,这就是斯诺克高手马克·塞尔比获得“莱切斯特小丑”绰号的原因,不过,北京时间昨天,他却经历了如马戏团表演一般的戏剧一幕。
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中,卫冕冠军塞尔比爆出冷门3:5不敌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无缘四强,至于失利的内幕也让人大跌眼镜——塞尔比在比赛中收到了破产通知。

  状态惊人,比赛表现却反常

  作为本站赛事卫冕冠军,塞尔比近期状态出色,尽管在此前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上遗憾不敌奥沙利文,但他的表现仍旧令人称道。本站比赛前两轮,塞尔比表现出非常恐怖的手感,5:0、5:1大比分顺利晋级八强。面对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塞尔比的表现只能用反常来形容。

  首局比赛,率先获得进攻的塞尔比竟然单杆只打出13分,再次获得出手机会的他居然又解球失误被扣4分,最终先失一城。次局,单杆72分的汉密尔顿再接再厉。好在随后两局中,塞尔比开始发威,连下两城,将比分扳平。不料,第5局获得进攻机会的塞尔比仅仅得了4分就再次失误,好在第6局以63分清台。不过,随后塞尔比彻底陷入低迷,失误和疲软的进攻一直困扰着他。关键时刻,以心理素质奇好著称的塞尔比也没能上演逆转好戏,最终连输2局,爆冷出局。

  破产通知,攻破心理防线

  塞尔比作为斯诺克的新天王,而他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强大的心理防线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正是凭借这一功力,才让他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经典逆转战的“教科书”。不过,再强大的防线也有被攻破的时候,昨天赛后,经过英国媒体挖掘,发现塞尔比爆冷失利的真相竟是一封信。

  原来在主持人介绍卫冕冠军塞尔比入场以后,一个头戴棒球帽的男人从挡板后面递给塞尔比一封还未开启的信,并且神色诡异地对他说:“你现在正式收到破产令,这是一份文件和破产通知。”这一突如其来的事件让塞尔比脸色大变,为了确保比赛继续进行,赛事组委会将这个神秘男人逐出了赛场,那封信也被赛事官员暂时保管。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塞尔比的前经纪人乔治·巴姆贝,可能因为财务纠纷或者私人恩怨,他导演了这一幕,显然,这直接影响了塞尔比的状态。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他递给我一个信封,嘴里喃喃自语说着什么。整场比赛我都在想,这个信封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赛后,塞尔比非常沮丧地表示,而对于这起突如其来的事件,他也不愿多谈。

  艰辛童年,坎坷前半生

  塞尔比不愿意多谈此事,恐怕是因为前经纪人的出现又会勾起他的伤心事。

  同大多数斯诺克球星一样,塞尔比也有艰辛的童年。他的母亲在他8岁时离家出走,他16岁那年,父亲因为肺癌过世。进入职业选手后的最初几年,微薄的奖金还是无法养活自己,塞尔比不得不继续在酒吧打球。少年孤独的他急于成家,于是在19岁那年闪婚,一年后成为了父亲。不过,短暂的时光后,塞尔比就离婚了。随后的几年时间,塞尔比一直深陷在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处理财产纠纷的漩涡里,状态大幅度下滑,同时他炒掉了经纪人乔治·巴姆贝。据英国媒体猜测,这恐怕就是昨天乔治·巴姆贝骚扰塞尔比的原因。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汉密尔顿 | 莱切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