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塔尔赛丁宁无缘四强 张雷:削球差再练基本功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张怡宁、刘诗雯和郭跃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而科威特公开赛女单冠军丁宁则以2比4不敌韩国削球手朴美英。丁宁的出局意味着女队无人可以通过获得两站公开赛女单冠军的方式“直通横滨”。

  在2月初举行的直通横滨选拔赛中,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立下规矩:两次选拔均在前七名的选手可以获得单打参赛资格,同时还规定,在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上都获得冠军的队员,可以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丁宁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小将,这次去横滨参加单打比赛对于她的整个职业生涯至关重要。赛后,丁宁平静地看待了自己在卡塔尔站的成绩,她说,“我对削球不是很好打,还有第二阶段的大循环比赛,我会努力争取。我又和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了。”

  北京队总教练张雷表示:“丁宁对削球的战绩一直就差,这次输球也不算意外,她的基本功还得再磨炼。”而对于丁宁的横滨参赛前景,张指导说:“单打的参赛意义很大,她第一阶段打了第三,希望她能在第二阶段发挥出色,争取用两次大循环前三的好成绩,赢得世锦赛的单打资格。”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