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猎人举神枪1打1个准 欧洲头号射手深留一憾


    搜狐体育讯 贝蒂斯并不好打,这头巨兽一周前刚刚终结了巴萨10连胜。近几年贝蒂斯也没给皇马留下过什么好印象,06/07皇马在国王杯中被贝蒂斯淘汰,上赛季皇马则在客场1比2输给贝蒂斯后开始了赛季中期的大崩盘。出人意料的是,今夜皇马却以6比1的悬殊比分将贝蒂斯斩于马下。打破僵局的伊瓜因固然该记头功,但真正让贝蒂斯缴枪投降的,还是亨特拉尔在9分钟内的梅开二度。

  继上轮之后,今夜亨特拉尔再次以首发身份登场,荷兰杀手很快就听到了伯纳乌第一次为他欢呼。14分钟海因策左路传中,贝蒂斯门将里卡多再次显露黄油手本色,他飞身出击却没能抱住皮球。天上掉下的馅饼,亨特拉尔当然不会放过,荷兰射手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将皮球送入空门。这是亨特拉尔为皇马攻入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他在伯纳乌球场的第一个进球。

  窗户纸捅破后,一切似乎都变得容易起来,9分钟后,亨特拉尔就让伯纳乌再次沸腾。拉莫斯右路传中,绰号“猎人”的亨特拉尔后点头球攻门。尽管里卡多不可思议的单手将球扑出,但亨特拉尔还是立刻将球补射进了空门。在这个进球上,亨特拉尔彰显出了他超越皇马其他前锋的一大特质——制空能力。在范尼回来之前,他都将是皇马锋线上最出色的空中堡垒。

  为了保存实力,下半时皇马基本不再主动出击,但对进球极为渴望的亨特拉尔还是险些上演帽子戏法。80分钟古蒂直传,亨特拉尔禁区右侧反越位后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大力抽射打得里卡多毫无反应,可惜皮球撞到门柱外侧后弹出底线。尽管没能上演帽子戏法,亨特拉尔赛后仍然喜笑颜开:“能穿着皇马球衣梅开二度,我非常开心。要是上演帽子戏法当然伟大,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为球队能继续获胜而做出贡献。巴萨输球我很开心,我们已经把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了。”

  加盟皇马刚刚两个月,亨特拉尔就听够了标王、水货之类名号。对于亨特拉尔而言,这次准帽子戏法会帮助他进一步提升在胡安德-拉莫斯心中的地位。都说C罗是08年最红球星,但事实上,亨特拉尔却是08年度全欧洲顶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在08年世界各国的顶级联赛中,智利科洛科洛队的巴里奥斯以37个进球加冕射手王,亨特拉尔则凭借着33个荷甲进球排名第二。换句话说,荷兰猎人是08年欧洲第一射手。是金子总会发光,亨特拉尔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亨特拉尔表现越出色,他错失欧冠的遗憾就越强烈。由于米亚托维奇在解读欧足联规定时出现严重错误,亨特拉尔不得不无缘本赛季欧冠淘汰赛。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对此也非常惋惜:“很遗憾我必须要在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之间选择一名球员,我们需要拉萨纳-迪亚拉打理中场,所以我选择了他。”亨特拉尔能说的也只有遗憾二字了:“场边看球的滋味很不好受,好在最痛苦的时刻已经过去了,现在我已经接受了现状。老实说,这其中的过程可并不容易。”(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伯纳乌 | 拉莫斯 | 里卡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