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官方郜林续约 年薪难达一致韩国俱乐部放弃

  在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派人到上海洽谈合同事宜的背景下,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答应了郜林在合同细节方面的要求。申花官方网站昨天下午宣布,郜林已和俱乐部签下“2+1”合同。

  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昨天派人来到上海,和郜林的经纪人确认加盟事宜,郜林本人也透露,有6家国外俱乐部对他有兴趣。
这个消息让原本很笃定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坐不住了,他主动约请郜林洽谈合同事宜,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如果郜林以自由身加盟海外俱乐部,申花俱乐部一分钱也拿不到。

  因此,申花最终满足了郜林对于薪酬、上场次数等细节,另外合同中还包括了对于郜林出国发展的一些规定,即在有海外俱乐部愿意花钱购买的情况下,申花必须无条件支持郜林留洋。

  郜林本人在接受申花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说实话,之前在与申花续约的问题上,我的确有点犹豫不决,因为考虑到去年年底我被挂牌上榜,以及目前球队人员配置等各方面因素,同时,也的确有其他球队有意引进我,所以我才没有在最快的时间里和申花完成续约工作……”

  终于与申花续约,郜林也松了一口气,“是申花培养了我,我能够有今天的成就,都是申花给我的,申花永远是我第一选择。此次续约谈判中,俱乐部真诚、大度、开明的态度打动了我,应该说,在此次谈判中,俱乐部和我都有绝对的诚意。这应该是我和俱乐部成功续约的主要原因。”

  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昨天证实,俱乐部放弃了引进郜林,原因是无法在年薪方面达成一致。全北现代队助理教练李亨实遗憾地批评道:“对方的中方经纪人不能很好地处理问题。他们喊出的价钱每天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只得放弃引进郜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