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里程碑战役平23年纪录 称追巴萨仍不晚

    搜狐体育讯 与贝蒂斯的这场比赛,是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执教的第250场西甲比赛,1999年的8月22日,拉莫斯作为巴列卡诺的主帅,上演了自己的西甲执教处子秀,那场比赛他也率队2-0击败马竞。在拉莫斯这250场的执教生涯中,他一共担任过巴列卡诺、贝蒂斯、西班牙人、马拉加、塞维利亚和皇马的主帅,取得了108胜57平和85负的不俗战绩,最好名次是率领塞维利亚在06-07赛季获得联赛季军。

  贝蒂斯既是拉莫斯的老东家,也是当初他执教塞维利亚时的同城死敌,想必皇马主帅也不会忘记06-07赛季他在德洛佩拉球场被贝蒂斯球迷投掷的水瓶击中,然后被担架抬出场外的一幕,此番皇马用一场6-1的大胜帮助拉莫斯完美复仇。皇马不仅把与巴萨的差距缩小到7分,9连胜也是85-86赛季莫罗尼执教皇马后的首次,拉莫斯上任仅2个月就足以载入伯纳乌的辉煌史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拉莫斯也是自信满满,他认为后面的比赛还很多,皇马有足够的机会逆转巴萨。拉莫斯说:“我们离巴萨又近了一步,我此前可从没说过皇马放弃追赶的话。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有足够的分等待着皇马去拿。球队在上半程遭遇了一些不顺,但我认为任何球队都会在某些时刻有低谷的时候。我们今天又缩小了三分的差距,但巴萨的领先优势仍然不少。”

  拉莫斯对皇马球员的表现也给予了称赞:“全队担起了所有责任,有了很大的进步,每一名球员的表现也有提高,皇马不缺天才球员,他们的表现也给球队带来了胜利。”荷兰新援亨特拉尔在比赛中打入两球,拉莫斯也对他不能出征欧冠表示了遗憾:“我们只能从迪亚拉和亨特拉尔中选择一人去踢欧冠的比赛,球队也觉得迪亚拉的作用要更加重要,最终没有选择亨特拉尔,这样的做法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贝蒂斯上一场主场2-2逼平了巴萨,本场却在伯纳乌半场丢掉了6球,可拉莫斯并不认为对手是一支孱弱之师。“可能你们认为贝蒂斯什么都没有做,但比赛中他们还是制造了几次机会,并且打入了我们一球,别忘了此前他们还击败了塞维利亚,并且战平了巴萨。”对于与皇马比赛同时开球的加泰德比战,拉莫斯表示并没有刻意去关心巴萨的战况,“我们只是通过球场大屏幕了解巴萨的及时比分,我身边并没有带收音机去听那场比赛的广播,在皇马的比赛进行当中,我们只关注自己的比赛。”(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亨特 | 伯纳乌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