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两将染红邀请赛垫底 山东1-2大分三神5连败

幻灯:怒气难控红牌满天飞 鲁能众将为何失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9点30分,2009泛太平洋杯邀请赛在美国加州卡森市的家得宝体育中心展开季军争夺战。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泰山队1-2不敌日本联赛杯冠军大分三神队排名本次邀请赛垫底,以五连败结束美国拉练。第25分钟,日科夫因铲人被红牌直接驱逐,随后大分三神连入两球,上半时临近结束前米利安利用点球破门扳回一分。全场补时阶段,万程又因双方冲突中有过激行为也被红牌驱逐。

    视频:鲁能五连败结束拉练 中日上演群殴万程日科夫染红

  在邀请赛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0-1不敌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热身赛遭遇4连败,因此只能参加3、4名争夺战;对手大分三神是08日本联赛杯冠军,不过他们首战以0-2的比分败在洛杉矶银河脚下。此役,山东鲁能与对阵水原三星时相比唯一变化就是刘钊入替了上战受伤的舒畅。

  上半时开场经过简单试探后,大分三神很快利用脚下控球掌握了场上主动。第3分钟,阿尔维斯右侧斜传被西切罗顶出,佩雷拉20码外打门偏出。第10分钟,吕征接日科夫传球右侧突破后直塞,可惜李金羽没有意识到,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3分钟后,大分三神的外援罗伯托外围一脚远射高的离谱。第15分钟,高松大树30码外低射偏出右立柱。第22分钟,日科夫主罚由自己创造的25码外任意球,可惜右肋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

  第25分钟,日科夫在前场中路飞铲铃木慎吾,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日科夫驱逐,对此判罚鲁能表达不满,队长刘金东甚至还用手推搡主裁面部,但主裁维持原判,不过也没有给刘金东进一步处罚。少一人的山东鲁能2分钟后再遭打击。第27分钟,金崎梦生左侧面对两名鲁能防守球员冷静斜传,苑维玮在抢占有利位置的情况下低级失误漏球且不去盯人,高松大树插上14码处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落后且少一人的山东鲁能至此陷入被动。第33分钟,金崎梦生利用右侧战术角球机会,禁区内转身13码处兜远角稍高。

  第34分钟,佩雷拉大禁区边缘的抢射直接飞出底线。6分钟后,金崎梦生接高松大树横传30码外右脚远射高出。第43分钟,阿尔维斯右侧晃过苑维玮后底线前传中,佩雷拉无人干扰情况下7码处头球破门。不过在临近比赛结束前,山东鲁能扳回一分。第45分钟,山东鲁能右侧任意球开禁区内,在争抢位置时高松大树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米利安操刀打球门左下角得手。上半时比赛,少一人的山东鲁能1-2落后大分三神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大分三神继续掌握主动,不过有意节奏放缓。第52分钟,铃木慎吾左侧底线传中直奔球门近角,好在李雷雷注意力集中将球压在身下。2分钟后,大分三神在前场中路打出精妙的三人配合,最后铃木慎吾在禁区左侧15码处面对出击封堵的李雷雷铲射稍偏。第56分钟,李金羽正面铲到阿尔维斯脚面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金崎梦生接远端斜长传禁区左侧扣过刘金东发力射门打飞。随即,图拔用崔鹏和夏宁宁将李金羽和刘钊换下。

  第63分钟,夏宁宁在中路多达四名队友包抄情况下选择右侧强行起脚,皮球被西川周作轻松没收。4分钟后,吕征右侧传中,米利安在无人盯防情况下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71分钟,夏宁宁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直接吊门被西川周作轻松没收。随后铃木慎吾和佩雷拉的射门都高出门楣。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家长昭博见李雷雷站位靠前大禁区边缘吊射稍高。最后阶段再起波澜。补时阶段,吕征在前场右侧恶意铲人引发双方冲突,结果替补登场的万程也被红牌罚下。最终,在不算愉快的气氛下,大分三神以2-1击败山东鲁能获得本次邀请赛季军,山东鲁能名列第四。在结束美国拉练后,山东鲁能将启程回国,在亚冠联赛开打之前还会再进行三场左右的热身赛以寻找和保持比赛状态。(搜狐体育 欧兜迈)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

  门将:1-李雷雷

  后卫:21-刘钊(59'26-夏宁宁)、4-西切罗、28-吴昊、14-苑维玮

  中场:24-吕征、2-刘金东、12-李微、8-日科夫

  前锋:29-李金羽(59'20-崔鹏) 10-米利安(78'17-万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松 | 金崎梦 | 阿尔 | 刘金东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