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大冬会中国雪上项目首金 李妮娜夺冠中国揽前四

李妮娜在领奖台上

李妮娜空中姿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22日发自哈尔滨)北京时间2月22日,第24届世界大冬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在黑龙江亚布力地区进行,中国四名队员在5个参赛选手中包揽前四, 都灵冬奥会亚军李妮娜后来居上,以191.40的总分获得冠军,程爽和代爽飞位居二、三名。 >>>祝贺李妮娜 夺冠视频

  此次大冬会女子空中技巧项目只有5名选手参加,其中四名来自中国,和对手相比,我们队员的实力高出很大一截,第一跳结束后,四位中国姑娘排名前4位,白俄罗斯人谢斯尔比 娜垫底。

    声音:大冬会李妮娜反超夺冠 坦言为夺冠临时改变战术

  都灵冬奥会亚军李妮娜首个出发,她申报动作为后空翻转体360接720,难度系数3.525。因为亚布力赛场今天风比较大,李妮娜准备出发前已经等了一段时间,不过,她的这套动作 完成不错,起跳高度非常高,空中姿态也很优美,只是落地时有些晃动,并得到95.88分。但她这一成绩很快被程爽超越,后者在比赛中动作完成无可挑剔,落地时更显充分,最终 ,她拿到97.29分,在第一跳中排名居首。 >>>点击进入大冬会专题

  赛前一直被看好的赵珊珊在比赛中最后一个出发,她在本赛季中表现不俗,屡次拿到世界杯冠军,在全运会上,她也战胜李妮娜获得冠军。但第一跳动作,她并没有完成之前申报 的难度系数3.80的动作,而改为后空翻转体360,虽然完成也不错,但由于难度只有2.90,赵珊珊最终以86.13

  暂列第三。代爽飞排名第四,成绩为85.36。而唯一一名国外选手谢斯尔比娜的第一跳只有71.94分。

  按照规定,第二跳是按选手的成绩排名出发,成绩越好的越后出发。白俄罗斯的选手虽然在难度上有所提高,但却发生了重大失误,她出发时速度不够,空中转体并没有完成,落 地时整个侧身重重地摔在雪坡上,24.36的第二跳成绩,让她提前退出争夺。

  比赛前三名最终在几名中国选手之间角逐,排名头两位的程爽和李妮娜都出色地完成了动作,只是程爽的第二跳难度降至3.15,最终她第二跳只得到91.03,以188.32的成绩获得一 枚银牌。李妮娜依然保持3.525的难度系数,两跳总分191.40反超程爽获得第一。而在三四名争夺中,代爽飞同样后来居上,以168.73获得一枚银牌,全运会冠军赵珊珊第二跳出现 失误,仅拿到60.48,以总分146.61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程爽 | 赵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