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大冬会李妮娜反超夺冠 爆料为胜利临时改变战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22日发自哈尔滨)北京时间2月22日,第24届世界大冬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在黑龙江亚布力地区进行,都灵冬奥会亚军李妮娜后来居上,以 191.40的总分获得冠军,程爽和代爽飞位居二、三名。

  因为昨夜的大雪,今天的比赛不得不推迟了一段时间才开始进行,然而,比赛的时候,大风还是给队员造成了一定影响。都灵冬奥会亚军李妮娜首个出发,她申报动作为后空翻转 体360接720,难度系数3.525。刚刚准备要出发的她,因为突如其来的风,又披上了棉服。“我比较轻,大风对我的影响也比较大”前不久在长春举行的世界杯上,李妮娜就因为大 风动作失败,这一次,她耐心地等了一段时间,等阵风过去才顺利出发。

  李妮娜的第一跳完成得不错,起跳高度非常高,空中姿态也很优美,只是落地时有些晃动,得到95.88分,不过,她的这一成绩很快被程爽超越,完成相同难度的程爽,因为落地时 更充分,也更稳,97.29分超过李妮娜排在首位。

  “这次比赛,女子只来了一个白俄罗斯队员,她水平也不是很高,”可以看出来,没有了外国选手的争夺,李妮娜的压力并不大,不过,对于冠军她还是非常渴望,也临时改变了 战术。她说,“我原本想要降一个难度的,但第一跳下来一看,程爽在我前面了,如果降低难度,可能不太保险,因此,我还是维持了原来的难度。”

  第二跳,李妮娜的难度仍然为3.525,不过和上一次相比,她在落地时有了很大的改进,在结束动作后,她自己兴奋地挥了挥拳头。在她后面出发的程爽此时的难度系数,骤降至 3.15,虽然她在比赛中,落地拿到了满分,但无奈难度低了太多,第二跳只拿到91.05,总分188.32数落后李妮娜的191.40,获得银牌,李妮娜如愿摘得金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程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