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谢晖:郜林要为主力而争 这样平台不是哪里都有

  在郜林之前,申花队本土第一中锋的位置是属于谢晖的。并且,郜林在申花的成就还远不及当年的谢晖。当问到郜林与申花续约的结果时,新闻发言人谢晖表达了积极的态度。“对双方来说这都是好事,合作总比不合作好。

对郜林来说,他也作出了正确的选择。当然,因为长时间没有加量训练,他接下来需要加倍努力。”

  对于郜林与申花续约的漫长过程,谢晖表示:“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申花也在权衡他提出的条件。说实话,一开始他提出的价格确实有些高,俱乐部曾想放弃他。后来,双方又坐到一起谈,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从申花的战术和阵容安排来看,郜林的续约总归是件好事。谢晖也表示认可。“他留下来,的确可以丰富球队的战术搭配。不过,郜林的情况比较特殊一些。从国家队回来到现在,他既没有参加俱乐部在土耳其的集训,也没有进行体能储备的训练,想很快回到主力阵容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从下个月开始我们一队将适当调整,减少训练量,郜林这时候又需要加量训练,因此和一队的节奏存在时间差。为了让他更好地调整和恢复,球队决定让他先到预备队练一段时间,拉一拉体能。”

  因为签订了“2+1”的长期合同,在谢晖看来,机会对郜林是时刻存在的。“只要恢复得好,他总是有机会的。当然,他可能需要几个月的努力。球队前锋线的阵容磨合已经很不错,战术也基本定型,郜林必须加倍努力。其实,他去哪里都面临竞争。如果到国外踢球,你动用了一个外援名额,竞争压力更大。”

  谢晖最后表示,郜林作出了正确的选择。“申花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你既可以打亚冠,又可以争夺中超冠军,这样的平台不是哪里都有的。当然,郜林现在要做的,是要加倍努力,尽快调整状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