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不满末节坐板凳 答案透露夏天签约一原则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明天骑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客队近来的状态的状态非常糟糕,虽然艾弗森在对马刺的比赛中轰下31分,但球队还是遭遇5连败,现在艾弗森与主教练库里也出现了问题。

  无论艾弗森能否帮助活塞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都必须面对这段时间所遇到的诸多麻烦。昔日东部冠军现在的战绩为27胜26负,并且近期惨遭五连败,接下来还要客场挑战骑士队,前景可谓险恶。

自从活塞抛弃比卢普斯之后,他们只取得了25胜26负的战绩,而在艾弗森11月7日上场以来,球队战绩更是跌到了23胜26负。

  对于艾弗森来说,他是一名极富争议的球员,许多球迷非常热爱艾弗森勇敢的球风,并让他9次入选全明星先发阵容。另一部分球迷则认为他球风自私,并质疑他的训练态度。但艾弗森的坦率让他在媒体面前深受欢迎,全明星赛他从不缺少媒体前追后堵,从新发型到阿历克斯-罗格里格斯,他无所不谈。

  “我做了许多正确的事情,也干过不少错事。”艾弗森说道,“我只希望我做过的正确的事情能多过错误的事情。我千真万确得知道,我可不想入地狱。”艾弗森也许不用担心这个,但他目前在活塞的状态不得不让他好好考虑怎么去应付。他认为自己在活塞很开心,并希望让总经理杜马斯的交易成为一个正确的决定。但艾弗森也坦承活塞目前打得并不好,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

  本赛季来到活塞的艾弗森多次在最后一节被主教练摁在板凳上,对于库里这样的决定,答案显然有自己的抱怨。“我的生涯从没有在第四节12分钟里坐在板凳席上,不过今年这样的场景却在底特律发生了。”他说道,“当我在掘金与安东尼一起打球的时候,比赛最后时刻,篮球总会掌握在我或者安东尼的手里。但在这里,关键时刻我总是拿不到球,而且这发生了许多次。”

  确实,艾弗森和他的队友还在寻求化学作用,希望找回当初拥有比卢普斯那样的整体。前不久雷吉-米勒就建议让艾弗森打替补,发挥微波炉的作用,就像活塞前名宿维尼-约翰逊(球衣号码在活塞退役)所做过的那样。但艾弗森显然不希望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被弱化。

  “现在的总统是奥巴马。凡事都会改变,生活亦是。”夏天将成为自由人的艾弗森说道,“相信我,我认为我还能成为球队进攻中的核心球员,给我们球队创造更大的胜利机会。我会在我渴望效力的球队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如果不是,我就会离开球队。因为我不能打我希望的篮球,这样我就不能球队,也没有继续待下去的必要了。做你自己想要的,就是这个道理。”

  “现在,也许还有很多人都评价我的球风自私,认为我只想着得到更多的分数。但我认为这能帮助球队,所以我才这样去做。”答案说道,“很明显,我不会关心去得到一箩筐的分数,这个我做过很多次了。我想说的是,我所做的都是帮助球队去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