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郜林续约申花三部曲:悬疑谍战加感情成主旋律

  走与不走,留或不留?郜林与申花之间的分分合合吊足球迷胃口,过程堪比一部电视剧。从剧情上看,像是一部悬疑片;就过程而言,算得上一部谍战片;不过最后的结局依然证明它本质上还是一部都市感情片。

  插曲一 “附加说明”

  郜林续约真正引起人们兴趣的,是从他是否拥有自由身开始的。

  郜林真的可以“零转会”?至少申花不答应。因为申花手上有一份与郜林签完合同之后的“附加说明”。申花手上有,郜林手上同样也有。郜林曾经拿着这份“附加说明”再三咨询律师,得到的答案是:根本没有任何法律上的约束力。“附件条款的确对郜林有一些限制,但重要的是只有在续约成功的基础上才能生效,否则就是白纸一张。”律师如此解释。

  “附加说明”的内容,恐怕只有两位当事人才知。但若是论玩“文字游戏”,申花投资人朱骏早已不是生手。当年九城冲甲成功之后,功臣张勇向俱乐部讨要承诺的10万元奖金,手上拿着的就是一张补充协议。它仅仅是短短一句话,十几个字,只是对“奖金”两字的理解不同而已。所以,这次朱骏也是不慌不忙。郜林呢?尽管得到了律师的支持,但他自己却无法完全搞懂,“附加说明”里的哪一句话、哪一个词会成为“地雷”。于是有趣的一幕就出现了——双方都声称有把握,双方又都有所顾忌。

  插曲二 “海外抢亲”

  20日下午突然传出韩国的全北现代队想要引进中国国家队的这位当红小生的消息。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就在郜林与朱骏第二次会谈后来抢亲,不禁令人生疑:确有其事?

  有消息称,20日下午全北现代特意派人来到上海,与郜林敲定转会细节。不过也有人告诉记者:他们压根就没谈。是否果真如此,不敢妄下结论,但能肯定的是他们至少是没有诚意去谈。而另外可以肯定的一点是,20日晚郜林在徐家汇一家酒店里坐到了朱骏的对面,而且一谈就是谈到21日凌晨两点多。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最后吃了哑巴亏的,是一引诱就上钩的韩国球队。知情人透露,“韩国人最后放弃,就是因为他们觉得这边提出的薪水太高了,而且每次还不一样。”而对郜林而言,在“最佳配角”全北现代没有出现之前,留在申花一个月的工资不到1万,甚至比去年还少。而现在,早就不是那样一个既不合情又不合理的数字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