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本羽球美女首登T台 一身婚纱艳惊四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2日16:37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是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生涯的第45年,近日她特地在东京举行了一场婚纱秀。而北京奥运羽毛球女双“潮田/小椋”组合中的一员、日本羽毛球名将潮田玲子也在这场秀上担任模特,首次走上了T型台。

  此次在东京举行的婚纱秀可谓桂由美近年品牌的设计风向标,因而吸引了同行的瞩目。被选为嘉宾模特的潮田站在25名职业模特的中间,向约2400名观众展示了纯白的西式婚纱和新娘和服等4款华丽礼服。

  桂由美在之后的记者会上对潮田的表现大加赞赏道:“首次登台就穿4套造型非常辛苦。不愧是运动员出身。”潮田则兴奋地吐露了自己的感想:“我自己闪耀的地方或许是羽毛球场,但让我漂亮的绝对是这里,很高兴能参加这场婚纱秀。”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