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冰上项目

张丹张昊自由滑创历史 领先对手50分勇获三连冠

[组图:张丹/张昊获3连冠]
张丹/张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22日发自哈尔滨)结束动作时,张昊动情的拍了拍怀中女伴的背部,一旁观赛的姚滨也终于松开眉头笑了起来。北京时间2月22日,世界大冬会花样滑冰项目 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结束双人滑自由滑争夺,最终,短节目排名第一的张丹/张昊在自由滑中完美发挥,拿到127.00的个人最高分,并以总分195.32取得大冬会的三连冠。俄罗斯选手欧泽洛娃/恩波特获得银牌,成绩为146.10,另一对中国小将董慧博/仵一鸣后来居上获铜牌。

  短节目后排名第一的张丹张昊自由滑中最后一个出场,演绎的是他们本赛季一直用的《长江》,比赛开始的三周连续三周,两人都完成得不错,要知道,今年这个动作对他们造成 了很大的困惑,在多次大比赛中,就是因为这个动作失败而丢掉冠军。今天这个开场动作能够成功的完成,给他们之后的比赛也开了个好头,随后的抛跳,捻转都完成得非常到位 。最后,现场裁判给他们打出了127.00的自由滑个人最高得分,加上之前短节目的68.32,张丹/张昊最终以195.32获得冠军,成功夺取大冬会三连冠。

  同样在自由滑中拿到个人历史最高分的还有小将董慧博/仵一鸣,这对原本跳跃能力很强的选手,首日比赛状态很糟,连续的失误让他们最终出人意料地排在所有7对选手的第6位。 今天的自由滑,两人憋足了一股劲,开场的的后外三周接后外两周,男选手虽然后一个两周周数不够,但却没有重大的失误,随后的抛跳干净利落,高难度的托举也完成了很好, 最终,他们的技术动作拿到52.35,加上节目内容45.20,他们自由滑得到97.55的个人历史最高分。凭借这一出色的发挥,他们以总分143.63一跃千里,最终拿到一枚铜牌。

  本次大冬会的银牌被俄罗斯选手欧泽洛娃/恩波特摘得,这对刚刚开始参加成人组比赛的俄罗斯曾在俄罗斯站的比赛中,他们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昨天的短节目,他们以51.42 位列第二。在俄罗斯著名音乐《黑眼睛》的伴奏下,他们今天的自由滑动作得到94.68(技术动作50.92,节目内容43.76),总成绩146.10。中国的另一对选手李佳琪/徐健焜在自 由滑结束后,依然排名第四,成绩为136.44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 波特 | 董慧博 | 欧泽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