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喜迎中场大将回归 "必退役之人"3周内复出

  迎回了爱德华多,而克罗地亚人在复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有进球,温格自然倍感欣慰。好消息接踵而至,同样休整了一年的捷克国脚托马斯-罗西基也将在未来三周之内复出,而他的首秀也许将在三月份。这也意味着捷克人很可能赶上枪手同罗马的欧冠第二回合较量。

  温格透过媒体表示:“罗西基还需要三周的适应性恢复训练。他现在还在接受特殊的恢复训练,而三周后他将回到阿森纳一线队。未来三周他将随阿森纳预备队一起训练和比赛。在训练中罗西基的状态非常好,他比我们相像的都要强壮。另外迪亚比也快伤愈了,法布雷加斯还需要四周而沃尔科特还需要两周。”

  昨天,缺兵少将的阿森纳主场0-0闷平桑德兰,尽管控球率高达60.6%,射门次数多达16次,枪手就是找不到胜利的钥匙。也许温格的心思已经飞到了几天后同罗马的欧冠比赛。尽管本场比赛罗西基、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依然无法出战,无疑三人的恢复进程已经给了温格极大的信心。

  罗西基最后一次代表阿森纳出战还是在2008年的1月26日,在阿森纳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中,罗西基仅仅出场9分钟就受伤下场。此后捷克人开始了漫长的治疗。08年11月底,罗西基接受了最后一次手术,而当时阿森纳官网就表示捷克人的复出最早也降到09年3月。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 温格 | 布雷 | 科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