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迪福与女友海滩激吻 完美比基尼俘获射手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2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遭到浪女帕丽斯-希尔顿拒绝,这并没有影响英超射手迪福猎艳的决心。近日,这名正在养伤的热刺射手与英国女星钱迪丽-霍顿出现在迪拜度假,《世界新闻报》甚至抓拍到二人激吻的画面。

  本赛季曾一度领跑英超射手榜的迪福在今年冬天重返老东家热刺,本期盼用进球回报白鹿巷支付的1500万英镑转会费,不巧却在训练中弄伤脚趾,无奈成为看客。不过,英国女星、凭借《老大哥》走红的钱迪丽-霍顿却及时地出现在英格兰前锋面前,抚慰后者受伤的心灵。

  “迪福完全被她吸引了,眼睛始终紧盯钱迪丽”一位旁观者称,“她穿着比基尼太完美了,迪福一刻都不肯离开她,他们在一起时,迪福一直在抚摸她。”

  迪福去年与旧爱、英国小姐洛依德分手,而钱迪丽同样早已结束了与前夫的婚姻;目前二人打得火热,英格兰美女更是将迪福看成“生命中的唯一”,热刺前锋同样对钱迪丽如痴如醉。(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