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郜林涨薪要求全满足 想上场得让我有信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2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1日,郜林续约一事尘埃落定。在拿到2+1的新合同之后,郜林将继续留在申花,帮助球队冲击联赛冠军。之前,郜林透露留队的顾虑之一是担心主力位置得不到确保。对此,朱骏今天给出明确答复:“申花肯定有他的一席之地。”

  在此前的反复沟通中,朱骏曾跟郜林推心置腹地表示,“申花是需要你郜林的。”同时,朱骏也给出“承诺”:“申花肯定有你一席之地的。”

  “我就是这么跟郜林说的,申花肯定有你一席之地的。我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给他分析了一下。我跟他讲,只要你好好训练,不需要担心这个的。这个赛季,申花就四个前锋,一个阿根廷人,一个赫莱布,一个毛剑卿,顶多再加一个陈涛(前腰)。只要你郜林你好好努力,好好训练,你肯定会有一席之地的。4个人、30场比赛,每个人5场的话,只有20场,你算好了,你怎么会没有机会呢?当然,你要是自暴自弃的话,这5场机会都没有了。但是如果你训练得好的话,你最差的话也是个替补。所以,肯定有你郜林的用武之地的。但我不能说你一定不是替补。”对于郜林在申花的前景,朱骏如此分析。

  在与郜林这次续约谈判中,有一点让朱骏很不满意,就是郜林的信心严重不足。“郜林担心自己踢不了比赛,但是连这点信心都没有的话,凭什么要我给你涨工资啊!老实说,你涨的工资也不少,我都答应了。但是你自己一天到晚给我倒来倒去,凭什么让我相信你,你这么没有信心,让你上场的话叫我对你怎么有信心啊。所以,在签约这个事情上,我没有强迫他,让郜林自己来决定。”

  不管怎样,申花和郜林之间最终是圆满结局。在郜林拿到2+1新合同之后,可谓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