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双鹿22三分险创CBA纪录 四连胜重现季后赛曙光

八一VS福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在常规赛进入关键阶段,八一双鹿终于显现出惊人的实力。在王治郅和李楠因伤继续缺阵的情况下,军旅在主场下起“三分雨”。面对目前联赛排名第八的福建SBS,八一双鹿四节比赛总共投中22个三分球。正是在外线的神勇表现帮助八一双鹿在主场以22分的巨大优势击败福建SBS,取得四连胜。

  22个三分球创下CBA历史上球队单场三分球第二高纪录;而排在首位的也是八一双鹿。1999-2000赛季CBA首轮,八一双鹿主场力擒山东队,那场比赛八一双鹿投中23个三分球,这一纪录至今无人能破。那时的八一双鹿与现在的八一双鹿有天壤之别,现在的八一双鹿早已不是CBA的老大,在常规赛战至38轮之后他们还是无缘联赛前八名。第39轮力擒福建SBS,让八一双鹿继续保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显然八一双鹿今日的爆发,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军旅的斗志。

  数据显示八一双鹿此役三分球42投22中,外线命中率达到52.3%;而福建SBS在内线也只投中31球。从这一数据能明显看出两队之间的差距!还有就是八一双鹿此役总共七名球员投中三分球,其中莫科投中全队最高的6个三分球,张博则命中4个三分球,而王磊、德勒黑和陈可各自命中3个三分球。光是在三分球这一环节上,八一双鹿就净胜福建SBS多达51分。现场解说员说道:“没有李楠,八一双鹿依旧能连续命中三分球。这样的八一双鹿真的令人感到有些恐怖!”

  八一双鹿在上半场投中12个三分球,未能追平或超过山东黄金在本赛季创下的上半场三分球纪录(14个)。值得注意的是四节比赛,八一双鹿各自命中5个、7个、4个和6个三分球。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八一双鹿本赛季取得的第20场胜利,同时军旅也将自己与联赛第八名福建SBS的差距缩小到一场!CBA常规赛还剩最后11轮,八一双鹿拥有6个主场。从赛程来看,八一双鹿并不轻松,因为球队将先后出战新疆广汇、广东东莞银行、辽宁盼盼和东莞马可波罗等强队。

  联赛第40轮,八一双鹿将主场对阵联赛副班长云南红河。以八一双鹿目前的状态,取得联赛五连胜没有任何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八一双鹿要做是如何打好最后的10场常规赛。现场解说员说道:“现在到了一个关键时刻,八一双鹿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从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都将关系到八一双鹿能否杀入季后赛。”目前联赛第6-10位的差距最多只有两场球,因此现在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八一双鹿的命运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随队热身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