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爱子生日派对扮X战警 风头竟盖过辣妹(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贝克汉姆仍被加盟米兰一事困扰,近日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而他的爱子们却大出风头,先是次子罗密欧展示“贝氏弧线”,昨天三儿子克鲁兹又在4岁生日派对上扮成X战警中的金刚狼,吸引了无数媒体的关注。

  据悉,当地时间2月21日,小贝的三儿子克鲁兹恰逢4岁生日;虽然英格兰球星身在米兰,妻子维多利亚却因为出席纽约时装周早已赶回美国。辣妹事先委托当地一家学校为爱子操办生日派对,下午她带着克鲁兹和长子布鲁克林出准时出现。

  辣妹仍然是套装优雅现身,主角克鲁兹却一身黄衣扮金刚狼,派对结束时又换成了酒红色的蜘蛛版卡通装;风头完全压过母亲。小家伙也非常得意,笑容始终挂在脸上。(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