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富勒姆4中门框2-0副班长 纽卡埃弗顿0-0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英超第26轮再战2场。主场龙富勒姆在4次击中门框的情况下仍然以2-0战胜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取得了本赛季第8个主场胜仗,这个成绩仅次于领头羊曼联。另外一场比赛纽卡斯尔主场与埃弗顿互交白卷。

  富勒姆2-0西布罗姆维奇

  上半场富勒姆就三次击中门框。第5分钟,墨菲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挂远角,皮球被卡森扑了一下中柱弹出。第24分钟和第33分钟,邓普希和墨菲的两脚远射又击中门框弹出。

  第61分钟富勒姆终于破门,潘特希尔边路传中,前点的约翰逊没有碰着,萨莫拉后点捅射攻入5个多月来的首粒英超进球,1-0。第71分钟,富勒姆后卫汉格兰头球砸在横梁上。1分钟后萨莫拉射门被卡森扑出,约翰逊轻松补射空门,2-0。第92分钟,客队前锋贝德纳主罚的点球被施瓦泽扑出。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5-戴维斯、13-墨菲(85’16-达科特)、20-埃图胡、23-邓普希/9-萨莫拉(81’15-卡马拉)、8-约翰逊(81’10-内弗兰)

  西布罗姆维奇(4-5-1):19-卡森/22-祖维隆、5-巴内特、23-梅特、3-罗宾逊/27-莫里森(77’21-门塞格斯)、28-博尔哈、7-科伦、20-特谢拉(50’11-布兰特)/32-福琼(81’9-贝德纳)、29-辛普森

  纽卡斯尔 0-0埃弗顿

  纽卡斯尔欧文伤缺,埃弗顿卡希尔停赛。开赛仅3分钟,阿特塔与洛文克兰茨相撞后被担架抬下。第29分钟,埃弗顿获得角球机会,刚刚与俱乐部续约的小将罗德维尔在后点打门击中立柱。第41分钟,阿梅奥比将瑞恩-泰勒开出的任意球送入埃弗顿球门,但阿梅奥比被判侵犯门将,进球无效。第44分钟,诺兰粗野放铲阿尼切比被红牌直接罚下,阿尼切比无法坚持比赛也被费莱尼替下。下半场双方的几位老伤号马丁斯、阿兰-史密斯、萨哈先后替补出场。

  纽卡斯尔(4-4-2):13-哈珀/16-瑞恩-泰勒、12-巴松、2-科洛奇尼、3-恩里克/27-斯蒂文-泰勒、22-巴特、4-诺兰、11-达夫(46’18-古铁雷斯)/23-阿梅奥比(58’9-马丁斯)、24-洛文克兰茨(77’17-史密斯)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6-雅杰尔卡、4-雅博、5-莱斯科特、3-巴尼斯/28-阿尼切比(45’6-费莱尼)、18-菲尔-内维尔、10-阿特塔(5’8-卡斯蒂略)、32-格斯林(74’9-萨哈)/26-罗德维尔/14-若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森 | 墨菲 | 萨莫拉 | 泰勒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