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引领皇家马德里前进 巴萨22轮不败纪录作古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皇马只用半场时间,就完成了对贝蒂斯的6∶1横扫,而巴塞罗那本轮却给同城兄弟西班牙人送出保级急需的救命3分。看看积分榜,皇马只落后巴萨7分了,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春风满面,第一次发出了冲锋豪言:“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放弃了西甲。

追赶巴萨?是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劳尔引领马德里前进

  皇家马德里6∶1贝蒂斯

  皇马上次半场横扫贝蒂斯还是1955-1956年赛季,拥有斯蒂法诺、亨托等巨星的皇马在8∶3战胜塞尔塔的比赛中曾经创造过这一奇迹,此前的1954-1955赛季,皇马7∶0狂胜拉斯帕尔玛斯,同样在上半场进了6个。而拉莫斯上任之后,球队已经取得九连胜,马德里就像轰轰前进的火车一样不可阻挡。

  马德里人要追赶巴塞罗那,而队长劳尔则是他们之间最有动力的一个,不仅为皇马,也为重新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对于一位31岁的老将来说,要持续进球实在困难,但劳尔最近却脚风极顺。有传闻说是他向俱乐部力荐拉莫斯入住,也许他也清楚前塞维利亚主帅知道怎样才能释放自己的才华。

  在上轮打入破纪录的两球后,皇马队长本赛季已有17球入账,并一举成为了球队的历史最佳射手,也追平了斯蒂法诺的西甲进球纪录。本轮回到伯纳乌,伊瓜因先拔头筹,亨特拉尔梅开二度,塞尔吉奥·拉莫斯锦上添花。而劳尔第36分钟和第42分钟也打进两球,其中第42分钟的挑射更让人见识了他的经验和技术。

  由于国家队主帅不再是阿拉贡内斯,而是劳尔的前皇马恩师博斯克,因此,西班牙媒体也认为,劳尔现在的一切努力都是在用职业生涯的最后光芒,为自己赢得一张明年去南非的机票。

  巴尔德斯失误“献佛”

  巴塞罗那1∶2西班牙人

  主裁判费雷罗接管了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他在比赛中总共出示了13张黄牌、1张红牌来控制双方的犯规,而巴萨的凯塔过早吃到红牌,也直接导致领头羊爆冷输给了积分垫底的同城死敌。

  在中场悍将凯塔第38分钟被罚下场之后,巴萨防线在第50分钟被攻破,“小佛爷”德拉佩纳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第55分钟,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开大脚球失误,将球送到德拉佩纳脚下,后者回报以一脚轻巧的吊射。巴萨在第62分钟由亚亚·图雷扳回一城,但西甲22轮不败的纪录仍被终结。

  巴萨的球员对于比赛过程(红牌)和结果(输球)也都愤愤不平,哈维说:“裁判主宰了比赛,西班牙人队员告诉他对凯塔出示红牌,他就那样做了。裁判扼杀了我们的足球。”而梅西也说:“裁判在我们状态正起来的时候改变了比赛。”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裁判的执法方式也很不满,“当比赛充斥着犯规,就很难找到比赛节奏”。事实上,这种犯规多、比赛中断多的比赛形式,加上人数上的不均衡,恰恰是西班牙人所愿。上一场国王杯,西班牙人在诺坎普用全替补阵容和巴萨周旋,踢了个2∶3,这一场西班牙人2∶1取胜,拼劲就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拉莫斯 | 凯塔 | 巴尔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