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首秀破魔咒 切尔西时隔十年客场终胜维拉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刚刚接过切尔西教鞭,希丁克昨天便迎来一场恶战,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抢眼的阿斯顿维拉。凭借阿内尔卡的唯一入球,切尔西1比0小胜,压过维拉一头重返积分榜前三。这也是切尔西在最近5个联赛客场首次获胜。

  切尔西此前10次做客维拉球场无一胜绩,上一次客场获胜还是10年前的事。希丁克在锋线上派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搭档,巴拉克和兰帕德领衔中场。第19分钟,兰帕德右路直传,阿内尔卡得球后挑射近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人共代表四支球队与维拉对阵6场,居然每场比赛均有进账。

  主队在第54分钟险些扳平比分,阿什利·扬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米尔纳在后点近距离射门,及时回防的德罗巴伸脚将球挡出底线。切尔西在第83分钟也错过机会,博辛瓦同德罗巴配合后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维拉门将弗里德尔神勇扑出。最后时刻,巴拉克接德科左侧回传后禁区前劲射又被弗里德尔扑出,比分最终锁定为1比0。

  西甲 巴萨爆冷结束连胜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西甲第24轮中,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1比2爆冷不敌西班牙人队,主场6连胜被终止。由于皇马本轮6比1大胜皇家贝蒂斯,巴萨的领先优势缩水为7分。

  巴萨与西班牙人同处巴塞罗那城,但巴萨位列积分榜首,西班牙人却排名垫底,这也是双方历史上积分相差最多的一次德比战。巴萨开场后攻势占优,但第38分钟风云突变,凯塔飞铲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巴萨不得不以少打多。第50分钟,人数占优的西班牙人终于打破僵局,内内左侧传中,后点的德拉佩纳近距离头球破门。5分钟后,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出现失误,德拉佩拉得球后挑射破门,为西班牙人扩大领先优势。巴萨第62分钟得到前场任意球,西班牙人解围不远,图雷的劲射为巴萨扳回一城。此后双方场上动作越来越大,肘击蹬踏之类屡见不鲜。最终,巴萨1比2失利,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吃到败仗。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隐晦地对裁判提出异议:“输掉比赛并不是我们自己的错,裁判知道他做了什么。”他同时表示,巴萨仍然在争冠道路上优势明显:“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我们仍然保持着很好的优势。”不过,皇马新帅拉莫斯已经率队取得9连胜,本轮战胜贝蒂斯后又将积分榜上的劣势缩小了3分。拉莫斯也在赛后向巴萨施加压力:“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放弃了西甲。西甲远没到结束的时候,还有很多分数在等待着我们。”

  德甲 超级黑马重返榜首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德甲联赛中,领头羊拜仁主场爆冷1比2负于科隆,排名跌至第4。超级黑马霍芬海姆本轮3比3战平斯图加特,超过拜仁两分重新占据榜首。

  此役之前,科隆20轮联赛仅积25分排在积分榜下半区。昨天开场第13分钟,奥多右路传中,克洛泽在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但裁判认定此球无效。在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先后错过机会后,拜仁防线在第22分钟出现漏洞,埃雷特在摆脱德米凯利斯后面对出击的伦辛冷静推射,为科隆打破僵局。第34分钟,科隆再次攻破拜仁球门,武契切维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布罗辛斯基扫射得手,比分改写为2比0。

  拜仁下半场调兵遣将,多诺万、阿尔滕托普和博洛夫斯基先后登场。但拜仁的首粒进球直到第84分钟才出现,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范比滕头球攻门顶入远角。但比分此后再未被改写,拜仁只能接受连败苦果。

  霍芬海姆客场挑战斯图加特,双方展开进球大战。霍芬海姆在第24分钟率先破门,但主队由卡考和戈麦斯连扳两球反超。上半场补时阶段,霍芬海姆将比分追为2比2。下半场开场不久,戈麦斯的进球使斯图加特再次领先。但好景不长,塞内加尔射手登巴·巴在第67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助霍芬海姆3比3逼平对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德罗巴 | 闫文亮 | 巴拉克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