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雪上项目

大冬会夺冠李妮娜向妈妈报喜 "雪上公主"有孝心

  本报哈尔滨专电(记者周磊)“妈妈,我比完了,挺好的,拿了冠军。”在夺得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后,李妮娜首先把这一喜讯报告给妈妈。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带有一定危险性,李妮娜的一个队友就曾经摔伤过。

每次知道女儿又要去天上“飞”了,妈妈就会很担心。“昨天我是11点半比的,我下午1点钟和我妈联系上,她一直坐在家里等我电话,知道没事,她就特高兴。”只要自己参加比赛,妈妈每次都会焦急地等待结果,一方面希望她夺冠,另一方面更希望她别受伤。懂事的李妮娜每次都是尽快往家里打电话,让妈妈悬着的心放下来。

  雪上公主近期的目标是增肥,在去年底的世界杯长春站比赛中,受到大风影响,中国选手大多发挥不佳。冬季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半开玩笑半批评地说:“我们的队员太轻,风一吹就跑了。”李妮娜的体重较轻,这使她有点吃亏,她表示自己会努力增肥,“至少要加到一百斤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