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泛太平洋杯发出3张红牌 鲁能队恐引爆群殴(图)

图一:特派记者訾言摄时报美国洛杉矶二月二十一日传真照片

  图二:刘金东面部遭袭

  今天晚上,在洛杉矶的家库体育中心进行了“泛太平洋杯”冠军邀请赛的最后一轮。鲁能泰山与大分三神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格外激烈,最终双方共吃到3张红牌。

  第一张红牌:第24分钟,日夫科维奇在中场抢断时亮出鞋底,蹬踏对方犯规。裁判认为日夫科维奇有故意伤害、报复行为,掏出红牌,将其罚下。此时泰山队员普遍认为量刑过重,围着裁判理论。


  红牌背景:单就日夫科维奇的那次犯规来讲,红牌确实有点重了。日夫科维奇虽然当时是个危险动作,不过动作并不大,也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而且比赛才进行了24分钟,一张红牌破坏了比赛的观赏性。

  不过裁判自然有裁判的道理,在这次犯规的一分钟之前,日夫科维奇曾经争抢头球时被对手用肘压制,当时裁判视而不见,他就大吼着向裁判申诉。申诉无果后,日夫科维奇开始疯狂抢球,直到那次犯规发生。此时的裁判有了刚才的背景,得出故意报复的结论也就在所难免了。

  第二张、第三张红牌:第89分钟,万程故意踢人,引发双方冲突,结果万程和对方3号罗伯托双双被罚下。

  红牌背景:比赛第89分钟,泰山队落后一球。刚上场不久的万程比较着急,丢球后立即回抢,从背后踢到对方11号队员,裁判立即出示了红牌。不过红牌并未能压住对方的火气,大分三神的22号队员上前找万程算账,此时吕征劝阻,他又与吕征发生冲突。局面越来越混乱,泰山队本场比赛的队长刘金东拉架时,结果被对方3号罗伯托的“黑掌”直接摁在了脸上,此时裁判又向罗伯托掏出了红牌。

  距离事发地点较远的泰山队员都跑了过来,崔鹏、苑维玮和西切罗加入到人群中,对方6号貌似拉架,却在背后掐了崔鹏的脖子,赛后崔鹏特意给记者看了他的脖子,“有人在后面把我挠伤了。”双方大多数队员都加入进来,主裁判高举着出示给罗伯托的那张红牌一直没放下,最后在双方的教练员的全力劝阻下,在那张红牌的威胁下,一场冲突总算是平息了。重新开球后,裁判很快就结束了比赛。

  特派记者訾言(时报美国洛杉矶2月21日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罗伯托 | 崔鹏 | 刘金东 | 訾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