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无望冠军瞄准欧冠 希丁克成切尔西最大变数

  两支本赛季几乎已经无望联赛冠军的球队,早已将注意力集中在欧冠中。如果说尤文图斯原本有更大把握对付困境中的切尔西,那么如今这些筹码已随着希丁克的接手而失去了。《每日邮报》认为,希丁克让绝望中的切尔西看到了希望。


  尽管接手球队还不到一周,希丁克已经让切尔西球员感受到了变化。队长特里说道:“我终于又看到了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位置奋斗!”显然,“神奇教练”将调动球员积极性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上周末,希丁克祭出了斯科拉里时代不曾使用的德罗巴与阿内尔卡组合,1:0战胜黑马维拉,重回英超积分榜第三位。

  切尔西凯歌高奏,尤文图斯亦不甘落后。凭借西索科和伤愈复出的特雷泽盖的进球,他们客场2:0战胜巴勒莫。即将做客斯坦福桥,尤文主帅拉涅利认为,球队目前状态正佳,“特雷泽盖的进球让我们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

  (张斯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