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卡塔尔公开赛波尔胜马琳夺冠 国球遭受“内伤”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德国名将波尔夺得男单金牌,他战胜的正是从未赢过的马琳。

  2008年3月,主力出战的中国队在科威特公开赛上遭遇失手,丢失了男单冠军,但随后的11个月时间里,国乒保持了国际比赛出赛必包揽冠军的神奇纪录。

而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中国队在王皓退赛的情况下,竟将男单金牌拱手相让。半决赛郝帅被波尔逆转,而马琳与波尔在国际比赛上交手12次从没输过,昨天的决赛中马琳苦战7局仍旧以3比4失利。

  昨天下午,马琳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告诉记者说:“马琳在大循环前扭伤脚腕,会对他在比赛中的移动造成影响。但是考虑到这两站比赛的锻炼价值,还是派马琳去了。”除去伤病原因,吴指导指出,无机胶水的适应也是一个原因。“通过我们最近对波尔的观察,感觉他对无机胶水的适应不错,技术上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加上他原本技术全面而且经验丰富,这个比赛结果其实没什么意外。而马琳是个直板选手,他的速度和旋转受到了影响,总体上说他对胶水的适应还需要摸索。”

  两个月之后,横滨世锦赛将揭幕,中国队“无机时代”第一仗将如何开打留下悬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