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一人重伤催生巴萨重磅引援 2200万欲挖曼联魔翼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日,在加泰德比战中受伤下场的阿比达尔伤势得到了确诊,巴萨俱乐部确认法国后卫右腿肌肉撕裂将休战长达八周左右的时间。未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普约尔和西尔维尼奥将顶替阿比达尔担起左路的重任。阿比达尔的状态和身体都每况愈下,加上他此前声称可能在2011年退役,巴萨也打算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引援加强实力。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消息,巴萨希望在今夏出价2200万欧元引进曼联的法国国脚埃弗拉。->>巴萨买埃弗拉是否太贵? 更多西甲新闻

  阿比达尔难堪重用,36岁的老将西尔维尼奥留队尚未确定,巴萨需要在左后卫的引援上未雨绸缪。27岁的埃弗拉是弗格森麾下不可动摇的主力球员,他也是曼联去年夺得双冠王的功臣。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巴萨这个赛季已经多次派人前往英国与曼联俱乐部进行接触,就是为了在今年夏天能挖得埃弗拉,而阿苏格拉纳的出价也高达2200万欧元。此外,皇马也对埃弗拉表示了兴趣,伯纳乌左路的德伦特和马塞罗都不靠谱,而海因策的表现也很难令人满意,皇马希望能引进法国人加固防线。皇马曝5人非卖名单劳尔恐投英超

  巴萨希望埃弗拉能够加盟顶替自己的同胞阿比达尔,有意思的是,两人在法国国家队也是左后卫位置上的竞争者。欧洲杯上阿比达尔作为主力表现糟糕,此后多梅内克也一度试用过埃弗拉首发,但法国队最近一场与阿根廷的比赛,阿比达尔又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当然与即将年满30并且走下坡路的阿比达尔相比,目前处于巅峰期埃弗拉的前景要更为被看好,这也是巴萨求购他的初衷,当然曼联后卫的薪水也要高于自己的同胞,埃弗拉在红魔一年的年薪大约为400万欧元。巴萨训练打橄榄球(图)

  埃弗拉与亨利的私交不错,红蓝可以借助这个关系成功挖角,如果巴萨还能将拜仁的里贝里挖来,那么红蓝军团的左路将完完全全地变成“法国制造”。除了埃弗拉之外,巴萨在左后卫的遴选名单上还有其他明星球员,去年夏天拜仁的拉姆曾一度与诺坎普走的很近,但最终德国国脚遗憾地与巴萨擦肩而过,目前拉姆与拜仁尚未正式续约,今夏仍有离队的可能,此前西班牙媒体就传出巴萨希望6000万打包里贝里和拉姆的消息,并且总监贝吉里斯坦还去过慕尼黑洽谈此事。1人让梅西哈维低头(图)

  另外,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左后卫日尔科夫在去年的欧洲杯上大放异彩,但俄罗斯人并没有马上出国踢球,巴萨、AC米兰、曼联和切尔西都对他表示过兴趣,相比于埃弗拉和拉姆,日尔科夫的转会费也相对较低,他肯定将成为巴萨今夏左路引援的备选之一。(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FIFA盘点足坛高龄巨星(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