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纳什挑战美国总统 篮球原是奥巴马“媒人”(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奥巴马被美国某杂志列为25位最健美的民主党人之一。

  上周,菲尼克斯市长菲尔·戈登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出挑战书,希望这位“历史上篮球打得最好的总统”能和太阳队来一次三对三篮球赛。代表太阳队参赛的三名球员分别是纳什、奥尼尔和格兰特·希尔。戈登在挑战书中写道:“我们深谙主场优势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希望能在您的主场白宫举行这场比赛。”奥巴马很快便给出答复:“这事儿我看行!”

  “这个梦想终于要成为现实了。
”纳什兴奋地说,“但愿总统大人不要请太多外援……”希尔则大度地建议增加一条比赛规则——奥尼尔不准在内线投篮。“到时候,我们很可能让纳什去防守奥巴马。”希尔说,“美国vs加拿大,这次加拿大也许能赢。”此前曾有报道说,奥巴马入主白宫后马上会着手的一件事,就是拆掉前总统尼克松在位时修建的一条保龄球道,改建成一个篮球场。奥巴马对篮球可谓“用情至深”,甚至在等待大选结果公布的最后时刻,他还约了一帮朋友在芝加哥一家篮球馆里打球。“对我来说,我可以在篮球场上疏缓压力,所以我一直很喜欢打篮球。”奥巴马说。事实上,当初奥巴马能够与爱妻米歇尔步入婚姻的殿堂,也是靠篮球为媒。

  奥巴马追求米歇尔时,米歇尔让她的大学篮球明星哥哥克里格·罗宾逊与奥巴马打了一场篮球赛。赛后,罗宾逊非常干脆地告诉米歇尔:“奥巴马很自信,而且很无私,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正是这句话,让米歇尔铁心跟定了奥巴马。据调查,奥巴马如此高调地打篮球,是因为美国民众从来都希望自己的总统有一副强健的身体。“美国人不喜欢一个弱者当总统,这并不是说奥巴马要肌肉强健,但他一定要有活力。”

  美国宾州大学历史系教授蒂姆说道,“再者,美国总统是一项高危职业,不少总统都在这个职位上身体日渐衰弱。因此有一个体强力壮的总统,可以掌握和处理繁多的事务。”美国一家健美杂志日前更是将奥巴马列为美国25位最健美的民主党人,看来奥巴马的篮球战略确实很有成效。据《体育画报》统计,现役NBA球员中超过7成都是奥巴马的拥趸。张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纳什 | 希尔 | 奥尼尔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